注册

蓝湾大师赛第三轮冯珊珊持续发力 -7杆领先冲冠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0日,LPGA蓝湾大师赛第三轮结束激励争夺,我国球员冯珊珊交出总杆数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反超次轮领先者阿什莉-布海,一杆优势领跑比赛。今天的比赛仍旧打得比较艰难,仅有1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0日,LPGA蓝湾大师赛第三轮结束激励争夺,我国球员冯珊珊交出总杆数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反超次轮领先者阿什莉-布海,一杆优势领跑比赛。

今天的比赛仍旧打得比较艰难,仅有11位球员交出红字,领先榜前两位球员的杆数一直咬的很紧,但转机出现在后九洞,转场后冯珊珊凭借自己的优势稳扎稳打,在14洞收入一只小鸟,虽然在16、17两洞吞下了柏忌,但前两轮的领先优势仍然让她处于单独领先的位置。反观阿什莉-布海却没能顶住压力,在10、12、15洞吞下了3个柏忌在17洞又吞下了1个双柏忌,总成绩211杆,排名单独第三。

泰国球员莫莉娅-朱塔纽佳本轮发挥出色交出68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6杆排名单独第二。新科世界第一朴城炫和韩国人气球员小可爱崔罗莲也均交出68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4杆排名并列第四位。

冯珊珊若能在本场比赛中获得冠军,她将获得28个世界积分,如果朴城炫不能保持并列第三以上的成绩,那么冯珊珊即将创下个人排名新纪录,登顶世界排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