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要想赢先花钱!珊珊独家公布夺冠小秘诀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0日,LPGA蓝湾大师赛结束次轮争夺,国宝珊稳扎稳打交出总成绩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冲冠,谈到这周的优异表现和上周的成功卫冕,珊珊公布了她的夺冠小妙招!“大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0日,LPGA蓝湾大师赛结束次轮争夺,国宝珊稳扎稳打交出总成绩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冲冠,谈到这周的优异表现和上周的成功卫冕,珊珊公布了她的夺冠小妙招!

“大家经常开我的玩笑,说我比赛前先花点才能打的更好,把花出去的赢回来,在马来西亚我遗憾的和卫冕擦肩而过,所以到日本一下飞机,就直接去逛了街,又买了两个包。”

而明天恰巧又是全国人民的购物狂欢“双十一”,谈到这里珊珊表示:“既然这样那可能今天晚上会小花一些,明天才能更赚一些。”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