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德君22+18哈德森35分 琼斯38+10+8同曦力克辽宁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0日,CBA常规赛第6轮继续进行,辽宁队旧将琼斯全场狂轰38分8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再加上郭一飞命中6记三分球,最终同曦队110-107险胜辽宁队。其他比赛:斯科拉40+15翟晓川1

null

辽宁爆冷负同曦

北京时间11月10日,CBA常规赛第6轮继续进行,辽宁队旧将琼斯全场狂轰38分8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再加上郭一飞命中6记三分球,最终同曦队110-107险胜辽宁队。其他比赛:斯科拉40+15翟晓川18+11,北京力克山西迎三连胜;上海队123-119战胜北控,马布里弗雷戴特发生冲突。

数据方面,同曦队希克森16分10篮板,琼斯38分8篮板10助攻,郭一飞22分3篮板,周仪翔12分,唐正东10分8篮板;辽宁队韩德君22分18篮板3盖帽,哈德森35分7篮板5助攻,巴斯29分6篮板,郭艾伦9分5篮板4助攻。

首节比赛,韩德君顺下率先得手,唐正东回敬中投,琼斯和周仪翔则各自飚中一记三分球,同曦队一波8-0的攻势轻松反超。丛明晨三分远投止血,可随后转换进攻惨遭琼斯血帽,郭艾伦助飞韩德君,哈德森抢断琼斯后一条龙上篮反超,丛明晨也偷下灌篮,同曦队无奈叫停。暂停过后,辽宁队轮转阵容,结果在给巴斯传球时连续出现失误,而希克森则尽显篮下优势,不断强攻得手,首节打完,同曦队23-22领先辽宁队1分。

次节比赛,希克森篮下得手,巴斯则利用快攻机会轻松暴扣。哈德森展现出了极其成熟的一面,不但连续用突破分球激活队友,自己的三分球也能稳稳命中,还助攻巴斯上演空接灌篮好戏,辽宁队打出了一波14-0的攻击波,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不过辽宁旧将琼斯此时也突然爆发,先是被夹击的情况下打成2+1,最后一攻又抢断哈德森后助攻希克森轻松得手,半场结束,两队打成48平。

易边再战,两队的对抗依然非常激烈,巴斯补篮命中,希克森二次进攻扳平,哈德森三分得手,琼斯则制造罚球杀伤。两队分差一直咬得非常紧,但本节中段,郭一飞突然爆发,一人接连投中了5个三分球,而辽宁队显然没有对他采取针对性布置,即便郭士强请求暂停,可依然摁不住这个火力点。凭借他的出色发挥,同曦队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三节结束,辽宁队72-83落后11分。

末节比赛,希克森率先送出暴扣,而落后太多的辽宁队开始由哈德森远投抢分,他连续两次追身得手,也让同曦队立即请求暂停。暂停过后,老将唐正东连续内线造杀伤,琼斯也一条龙反击命中,而辽宁方面韩德君先送补扣,接着又一条龙持球劈扣,继续紧咬住了比分。琼斯靠着个人能力不断强攻续命,郭艾伦和哈德森连续命中三分球,将分差追到1分。可关键时刻,郭一飞在右侧底角再度三分命中,哈德森补篮得手又三分抢投命中,可琼斯罚球稳定,最终辽宁队107-110不敌同曦队。

辽宁队首发:郭艾伦、哈德森、丛明晨、钟诚、韩德君

同曦队首发:琼斯、周仪翔、巴赫拉米、郭一飞、唐正东(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