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珊珊斩获职业21胜 荣登世界第一剑指名人堂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1日,LPGA蓝湾大师赛经过激烈的争夺终于落下帷幕,冯珊珊力克莫莉娅成功捧杯!获得职业第21胜,这也让她将在下周一发布的最新世界排名中一举登顶,成为首位来自中国大陆的世界第一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1日,LPGA蓝湾大师赛经过激烈的争夺终于落下帷幕,冯珊珊力克莫莉娅成功捧杯!获得职业第21胜,这也让她将在下周一发布的最新世界排名中一举登顶,成为首位来自中国大陆的世界第一!

12岁珊珊制定了考上美巡全卡的目标,18岁时她实现了;18岁希望能赢一场美巡赛,22岁的珊珊成功了,23岁开始对世界第一有所企图,然后就像之前谈到的,自从去年年底改变看法开始,珊珊更加坚定了对世界第一的野心,终于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成功登顶!

成为世界第一之后,下一个目标又是什么呢?珊珊笑着表示:“如果真的拿下世界第一,那我的下一个目标就是进入名人堂,我再拥有一个大满贯冠军就可以获得排队的资格了,也许等到我变成一个老婆婆了这个梦想就会实现了。当然如果我可以直接进入就更好了。”

谈及昨天公布的夺冠秘籍,大家都想知道珊珊在双十一抢了什么吧!很可惜,由于忙于比赛珊珊没能参与这一年一度的全国狂欢夜,不过珊珊还是表示购物的魔力永远不会消退:“虽然昨天没有时间购物,不过日本买了两个包,一个上周的一个这周的,下周回美国我会继续买买买的。”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