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国赛韩国男双夺冠 平野美宇早田希娜夺女双冠军


来源:乒乓网

国际乒联2017德国公开赛决赛日,双打决赛,男双是日本张本智和/木造勇人与韩国组合郑荣植/李尚洙;女双是日本平野美宇/早田希娜与中国台北郑怡静/陈思羽。中国队许昕/樊振东组合,在中国公开赛之后,第二次

国际乒联2017德国公开赛决赛日,双打决赛,男双是日本张本智和/木造勇人与韩国组合郑荣植/李尚洙;女双是日本平野美宇/早田希娜与中国台北郑怡静/陈思羽。

null

中国队许昕/樊振东组合,在中国公开赛之后,第二次输给张本智和/木造勇人。

跨协会组合于子洋/林兆恒,半决赛输给了韩国的郑荣植/李尚洙。

朱雨玲/陈梦,意外地输给了跨协会组合顾玉婷和苏慧音;半决赛中顾玉婷和苏慧音输给了平野美宇/早田希娜。

中国队无缘德国公开赛双打决赛。

null

今天首先进行的是女子双打的比赛。日本队平野美宇/早田希娜明显技高一筹,以11比7、11比8、11比9,连下三局,获得冠军。

之后的男双决赛,张本智和木造勇人能够战胜李尚洙郑荣植的话,日本队将包揽男女双打两项冠军。

null

张本智和/木造勇人先声夺人,11比8、11比3先赢两局。

当大家以为日本队将要获胜之时,韩国组合渐渐找回比赛的节奏,以11比5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打出了14比16的高分,郑荣植/李尚洙将总比分扳回2平。

比赛进入决胜局,双方都没有暂停机会了,比赛经验是年龄大的韩国组合更丰富。

null

日本队张本智和反手过渡球太多,而韩国李尚洙发挥更好,决胜局韩国队以11比6获胜。

韩国组合郑荣植/李尚洙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顶住了巨大压力,连追三局,逆战夺冠。木造勇人/张本智和获得男双亚军。

女双日本队平野美宇/早田希娜夺冠,中国台北郑怡静/陈思羽获得亚军。

null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