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泽尔力克福勒捧杯OHL获美巡首冠 张新军T20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3日,OHL精英赛第四个比赛日顺利收杆,经过36个洞的激烈角逐帕顿-金泽尔交出265杆低于标准杆19杆,以一杆优势力克里奇-福勒,获得了比赛的胜利。里奇-福勒、帕顿-金泽尔和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3日,OHL精英赛第四个比赛日顺利收杆,经过36个洞的激烈角逐帕顿-金泽尔交出265杆低于标准杆19杆,以一杆优势力克里奇-福勒,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里奇-福勒、帕顿-金泽尔和帕特里克-罗杰斯并列领先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他们要进行36个洞的比拼才能决出最后的获胜者,金泽尔第三轮的补赛中打出了66杆,里奇-福勒一杆差距紧随其后,罗杰斯则发挥欠佳仅交出72杆,退出了领先集团的争夺。最后18个洞中金泽尔更是交出了四鸟零柏忌的稳定发挥,里奇-福勒奋起直追也打出了67杆,但终不敌金泽尔,一杆之差与冠军擦肩而过。

帕顿-金泽尔捧起了自己的首座美巡赛奖杯,同时也将获得2018年美国大师赛的参赛资格。我国球员张新军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最后一个比赛日交出70-66,总成绩275杆,低于标准杆9杆排名并列第20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