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夺冠!刘国梁女儿CJGT青少年队际赛昆明站夺冠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2日,刘国梁女儿刘宇婕又夺冠了,CJGT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巡回赛昆明站在昆明春城湖畔高尔夫度假村落下帷幕。刘国梁女儿刘宇婕获得女子E组冠军。刘国梁和妻子王瑾现场见证了刘宇婕夺冠的全

北京时间11月12日,刘国梁女儿刘宇婕又夺冠了,CJGT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巡回赛昆明站在昆明春城湖畔高尔夫度假村落下帷幕。刘国梁女儿刘宇婕获得女子E组冠军。

刘国梁和妻子王瑾现场见证了刘宇婕夺冠的全过程,妻子王瑾还专门为刘宇婕当起了球童,助力宝贝女儿再度捧起冠军奖杯。

赛后王瑾还通过微博发表了自己与女儿了此次搭档心得,“两天的比赛成绩如过山车一样…最终祝贺刘宇婕小朋友获得冠军。作为球童的我近距离和宝贝共同作战,发现赢宝还有很多细节需要提高,”王瑾在微博上写道,同时也很抱歉因为我的球童技术错失了很多好的机会。谢谢爸爸让给我一次实战的机会。并且一直都耐心的给我们指导、安慰、加油、鼓劲儿。梦想在不远的地方…我们共同努力吧赢宝!”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