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新男子世界排名!李昊桐上升至58位创个人新高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4日,最新男子世界排名出炉,我国球员李昊桐凭借莱利银行挑战赛决赛轮的大放异彩,成功让自己的世界排名上升到58位,距离梁文冲保持的中国大陆男子最高排名仅有一名之差。李昊桐在欧巡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4日,最新男子世界排名出炉,我国球员李昊桐凭借莱利银行挑战赛决赛轮的大放异彩,成功让自己的世界排名上升到58位,距离梁文冲保持的中国大陆男子最高排名仅有一名之差。

李昊桐在欧巡赛-莱利银行挑战赛决赛轮打出8鸟无柏忌的64杆(-8),总成绩-7杆排名单独第4位,这为他带来了13.2个世界排名积分,排名也上升到了58位,此前我国男子世界排名的最高纪录是由梁文冲保持的57位。

世界排名前十方面仍无较大变动,里奇-福勒新赛季首赛OHL精英赛斩获单独第二的好成绩让他的世界排名前进至第7位,与布鲁克斯-科普卡交换了位次。

以下为世界排名:

1.达斯汀-约翰逊

2.乔丹-斯皮思

3.贾斯汀-托马斯

4.松山英树

5.琼-拉姆

6.贾斯汀-罗斯

7.里奇-福勒

8.罗里-麦克罗伊

9.亨利克-斯滕森

10.布鲁克斯-科普卡

以下为部分中国球员世界排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