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者之志业余赛武汉开拍 羽毛球名将卢兰助阵


来源:凤凰网体育

2017年11月11日至12日,YONEX王者之志业余羽毛球巡回赛在武汉隆重开拍。比赛吸引了武汉及周边近千余名业余选手参加,虽然深秋天已凉,但仍无法阻挡武汉球迷的热情。最终在球迷2天胶着的角逐之后,终

卢兰和小朋友打表演赛

2017年11月11日至12日,YONEX王者之志业余羽毛球巡回赛在武汉隆重开拍。比赛吸引了武汉及周边近千余名业余选手参加,虽然深秋天已凉,但仍无法阻挡武汉球迷的热情。最终在球迷2天胶着的角逐之后,终于决出了各项冠军。

YONEX王者之志业余羽毛球巡回赛,是YONEX于2015年起打造的全国业余羽毛球赛事。它以“王者之志”为名,意在继承羽坛四大天王(林丹、李宗伟、盖得、陶菲克)的共同心愿:把羽毛球推广为世界主流运动。以此孕育而生的一项羽毛球赛事。历经3年的巡礼,它走过了全国各大城市,为全国各个区域的球迷带来了一展球技的平台以及共享羽球运动的盛世。

作为王者之志业余赛的特色,除了特设青少年组之外,每一站还为现场的青少年请来世界冠军,以冠军的力量鼓舞现场的小朋友热爱羽毛球。此次比赛特别请来了前世界冠军卢兰,她在现场亲切的与小朋友互动,为他们的羽球学习传道授业解惑,现场的小朋友都感到受益匪浅。“在这里很高兴能看到很多水平非常好的小朋友,基本功都练得特别扎实。”卢兰说到“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小朋友喜欢打羽毛球,水平也越来越高。不管大家因为什么目的而学习羽毛球,希望羽毛球能成为大家生活中的一部分,不要放弃继续学习羽毛球。”

为了让现场选手感受到大赛级的参赛体验,现场不仅请到了YONEX穿线团队的成员,还有许多国家级的裁判助阵,更有国际大赛专用球AS-50的护航,使整个比赛更显规范性、国际性。而良好的后勤保障也是参赛选手满意度的保证,让更多的人体验羽毛球的快乐是YONEX孜孜不倦追求的方向。

2天的角逐异常激烈,比赛在12日晚20:00才落下帷幕。虽然经过2天辛苦的较量,但能在羽毛球赛场上酣畅淋漓的较量也是所有羽球爱好者所津津乐道的。无论胜败,大家在此次赛事中充分享受羽毛球。比赛非常短暂,而能让更多人热爱运动,热爱羽毛球,也让YONEX王者之志的举办更有意义。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