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怒推球哥+硬怼学长兰德尔 布克36分火气有点大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4日,太阳队主场以93-100不敌湖人,未能取得两连胜。今天布克火力全开,27投14中,三分球9投4中拿到了36分3次助攻4个篮板。他打了37分钟球队赢了10分,休息的11分钟时间里球

null

打洛佩斯很有心得

北京时间11月14日,太阳队主场以93-100不敌湖人,未能取得两连胜。今天布克火力全开,27投14中,三分球9投4中拿到了36分3次助攻4个篮板。他打了37分钟球队赢了10分,休息的11分钟时间里球队狂输17分。

布克的职业生涯一直处于上升趋势,2015届诞生了唐斯、波尔津吉斯、约基奇、奥卡福这些超级内线。布克成为外线的佼佼者,上一场对阵森林狼他也豪取35分9个篮板,最后一节拿到12分完爆巴特勒,带领太阳爆冷战胜对手。

洛佩斯从来不是好的防守悍将,今天他成为布克得分的指明灯。比赛开始后的第一次进攻,布克就在洛佩斯头上命中三分。首节中段,布克加速过掉了克拉克森,在洛佩斯的协防下拉杆打成。洛佩斯真的是呆若木鸡,被布克玩弄于股掌之间。

第二节还剩6分229秒,布克外线面对洛佩斯的防守,由于忌惮布克的突破,洛佩斯选择放一步,布克没有丝毫的客气,外线干拔三分再次命中。倒霉的洛佩斯今天不幸成为布克的背景板,一次次的被布克打爆。今天布克上半场就拿到了22分,和赛季平均的23.2分基本持平。

可惜的是在比赛的最后一节,布克神奇不在。湖人队多点开花拉开比分,布克的突破和三分接连打铁,比赛最后43秒太阳队落后7分,布克高难度三分偏出。而场下的兰德尔疑似有挑衅的话语,布克是气不打一处来,连退防都省了,直接要去找兰德尔干架。

要知道两人都是肯德基大学的校友,而且兰德尔还是布克的学长,当然布克始终没有把他放在眼里。裁判吹了布克一次技术犯规,比赛也再无悬念。在第二节比赛里,布克还推了一次球哥,不得不说布克看起来文质彬彬的,脾气倒是大的很。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