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艾伦30+6+5韩德君16+7 辽宁轻取青岛获两连胜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4日,CBA常规赛第8轮开战,辽宁队主场迎战青岛队。此役辽宁队首节就建立18分的巨大优势,哈德森上半场末尾命中半场压哨三分,青岛队虽然一直奋力追赶,可始终难以缩小差距。最终辽宁队110

null

郭艾伦30+6+5助辽宁队击败青岛队

北京时间11月14日,CBA常规赛第8轮开战,辽宁队主场迎战青岛队。此役辽宁队首节就建立18分的巨大优势,哈德森上半场末尾命中半场压哨三分,青岛队虽然一直奋力追赶,可始终难以缩小差距。最终辽宁队110-92击败青岛队,取得两连胜。

数据方面,辽宁队郭艾伦30分6篮板5助攻,韩德君16分7篮板,哈德森30分5助攻,巴斯14分7篮板;青岛队吉布森33分6篮板,琼斯8分15篮板6助攻,刘书楠20分。

首节比赛,韩德君篮下强攻得手,郭艾伦反击造罚球杀伤,早早进入状态的辽宁队直接打出一波8-0的完美开局。反观青岛队则进攻全面哑火,韩德君暴力补扣,哈德森跳投和三分球依次得手,在李晓旭反击得手后,辽宁队19-4领先15分逼停青岛队。暂停过后,迎来自己24岁生日的郭艾伦继续突破砍分,单节一人独得11分,丛明晨和刘志轩也接连远投命中,首节打完,辽宁队32-14领先18分。

次节比赛,许家晗挑篮得手,哈德森与吉布森对飙三分球,巴斯跳投得手,哈德森两罚全中,双方分差也达到了20分。宗赞长两分命中,吉布森接连投中3记是那份球,刘书楠拉杆上篮反戈旧主,青岛队一波11-0的攻击波将分差追入个位数。郭艾伦先是罚球止血,接着又三分远投命中。刘书楠三分再中,可哈德森与郭艾伦各自远投得手,特别是哈德森,最后一攻抢断后超远压哨三分命中,半场结束,辽宁队63-44领先19分。

易边再战,青岛队将许家晗放入先发阵容当中,巴斯被琼斯封盖,吉布森反击得手,许家晗也制造罚球杀伤。哈德森上篮止血,可吉布森又在郭艾伦身上打成神奇的3+1。韩德君篮下强攻命中,琼斯也顺下上篮得手,双方分差始终在15分左右徘徊,辽宁队依靠郭艾伦和哈德森的突破不断取分,杨鸣上场后也助攻哈德森完成空中接力,巴斯两次干拔中投得手,三节比赛打完,辽宁队87-71领先16分。

末节比赛,刘书楠跳投命中,韩德君低位强攻得手,吉布森和许家晗连续制造罚球杀伤,刘志轩三分命中,双方分差再次回到了20分。郭艾伦中投得手,随后又两罚全中并在琼斯头上反击上篮得手。而眼看比赛失去悬念,郭士强也逐渐换下主力球员,青岛队垃圾时间再次出现传球失误,让巩晓彬无奈摊手。最终辽宁队110-92击败青岛队,取得两连胜。

辽宁队首发:韩德君、刘志轩、郭艾伦、李晓旭、哈德森

青岛队首发:吉布森、赵捷、张骋宇、王庆明、宗赞(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