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艾伦单节11分轰垮青岛防线 砍赛季新高为生日献礼


来源:凤凰网体育

null

郭艾伦生日夜创赛季新高

北京时间11月14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辽宁队主场110-92击败青岛队,取得两连胜。本赛季状态一直起伏不定的郭艾伦,在自己的24岁生日夜终于迎来大爆发,砍下赛季新高的30分,为自己的24岁生日送上了一份最好的礼物。


由于今年夏天赴美特训后又连续征战亚洲杯和全运会,连轴转的郭艾伦始终没有获得充足的休息时间来调整状态,这也导致在新赛季开打后,他的状态一直起伏不定。而在上一场击败山东队后,郭艾伦也并未避讳这一点,可他也表示,自己一定会努力克服困难,早日找回状态,让球迷们不必担心。


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今天过生日的缘故,郭艾伦在今晚的比赛开始后,就显得格外兴奋。前几轮经常出现的进攻端犹豫的问题被他完全解决,一上来他就先是利用转换进攻制造罚球杀伤,随后又一条龙上篮命中,还飚中三分远投。仅仅是首节比赛,郭艾伦就独得11分,这也是辽宁队能够建立18分巨大优势的最关键原因。


随后三节的比赛,每当青岛队起势之时,郭艾伦也总会挺身而出,或是强行柱制造罚球杀伤,或是三分远投得手,来帮助辽宁队稳住局势。而末节比赛,也正是他连续罚球、中投和三分远投得手,带领辽宁队打出了本场比赛的最后一波高潮,一举锁定胜局。在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中,郭艾伦也被提前换下,享受了提前打卡下班的待遇。


最终郭艾伦拿到了赛季新高的30分,而这场比赛他坚决的攻击态度,也应该被牢记下来。之前郭艾伦之所以状态有起伏,除了身体没恢复之外,主要也是心理层面未能调整好。可如今借助这场大胜和赛季新高的洗礼,郭艾伦如果能就此找回上赛季的状态,那对于辽宁队来说,将是一个再好不过的消息。(ssan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