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箭旧将7中3仅8分消极怠工 距离被裁只是时间问题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4日,青岛队客场以92-110惨败辽宁,遭遇七连败。输球可以理解,然而全场都被对手牵着鼻子走,球队内线大将琼斯打了33分钟,7投3中,罚球6中2拿到8分15个篮板和6次助攻。从40+猛

null

迷茫的琼斯

北京时间11月14日,青岛队客场以92-110惨败辽宁,遭遇七连败。输球可以理解,然而全场都被对手牵着鼻子走,球队内线大将琼斯打了33分钟,7投3中,罚球6中2拿到8分15个篮板和6次助攻。从40+猛将到20+打酱油,再到现在的个位数,实在有点辣眼睛。

球队上一场不敌吉林,琼斯先发出场20中8拿到19分,大哥你是内线球员啊。三分球3中0可以归结于手感不好,但是罚球6中3?本以为不会又更烂的了,结果今天6罚2中。

上一场他和兰德里的火箭旧将PK让人瞩目,在两人本赛季双双加盟CBA时,外界看好的是“虐菜小王子”琼斯,而并非让人觉得已经难复当年之勇的“神鸟”。然而在34岁的兰德里面前,琼斯显得老态龙钟,兰德里两分球16投15中拿到35分12个篮板。而青岛队的本土球员张骋宇和宗赞,本场比赛都分别拿到了16分和17分,而两者加起来却只出手了18次,论进攻效率甚至还要在琼斯之上。

还记得揭幕战面对天津队的48分18个篮板么,在此之后琼斯就陷入了自我挣扎。那时候还是放心奶安心奶良心奶的特仑苏琼斯,随后就成了黑心奶、变质奶大毒奶。作为一名NBA级别的外援,琼斯的得分效率实在低的让人发指,过20都已经成为老大难的问题了。

进攻拿球一根筋,防守是谁来都能上,这就是琼斯目前的问题所在。今天青岛队第一节就以14-32落后辽宁队18分。篮板球方面5-21输了16个,让辽宁队抢了10个前场篮板,而他们自己直到首节结束前还剩16秒才摘下本节的唯一一个进攻篮板。

其中第一节最后2分钟,辽宁队一个回合抢下了3个前场篮板,还包括一个老大爷杨鸣。你说琼斯的护筐到了什么地步,最近巩晓彬近期接连批评队员表现差,琼斯不用点名也应该知道自己的问题所在。结果他消极怠工,今晚仅出手7次,得到8分15篮板。青岛的连败还在继续,而琼斯距离被裁似乎也不远了。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