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BA詹皇19中6还送两致命失误 胡打模式愧对斯科拉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4日,山西队客场以104-109惜败浙江队,已经遭遇了五连败。今天球队小外援詹宁斯19投只有6中,三分球5投1中拿到19分4个篮板4次助攻还有5次失误。最后时刻他接连两次失误让球队和胜

斯科拉空砍30+11+5,山西不敌浙江

詹宁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山西队客场以104-109惜败浙江队,已经遭遇了五连败。今天球队小外援詹宁斯19投只有6中,三分球5投1中拿到19分4个篮板4次助攻还有5次失误。最后时刻他接连两次失误让球队和胜利失之交臂,成为输球的最大罪人。

山西队目前的战绩只有2胜6负,远远低于预期。他们拥有出色的国内球员,也有斯科拉和詹宁斯这样NBA级别的外援。李敬宇三分精准,斯科拉老而弥坚,只能说詹宁斯需要把这锅背好。球队惜败上海,弗雷戴特告诉他这里是弗神的天下;面对老马他拿到42分输球还可以逃脱,但是打北京队15中5,面对福建三分12中4。

詹宁斯的确拥有出色的个人能力以及出众的得分技巧,但是他打球太过情绪化。一旦裁判有不利于他的判罚或者国内球员不给力,他就会进入胡打模式。 

比赛最后3分钟,詹宁斯持球一路快下,三分线外接连的晃动骗过防守者,在对手的三人合围下上篮打进,还造成了对手犯规。一次精彩的2+1帮助山西队追平比分,也看到了取胜的希望。 

最后25秒球队落后3分,詹宁斯是球队最信赖的得分点,他持球直接杀入篮下。在传球和上篮之间犹豫了一下,被对手一把抄截,他认为是一次犯规,裁判没有任何表示。斯托克斯快下一记暴扣让分差来到了5分,詹宁斯再次赌博式的三分还是失误,连出手机会都没有就被对手拍下。 

赛后山西队的主帅认为是裁判的吹罚有问题才导致输球,试问一下,今天詹宁斯打的这是啥玩意。倒是名不见经传的浙江小外援斯托克斯24投13中拿到了29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詹宁斯再这么打下去,山西队距离季后赛只会越来越远。今天斯科拉都拿到30分11篮板5助攻,不知道詹宁斯会有愧疚么。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