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控卫对话吴前压55分先生 半场22+4+3飚高难度三分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2017-18赛季CBA联赛第8轮开战,浙江队在主场以109-104击败山西,取得三连胜。本场比赛,浙江队控卫吴前表现出色,上半场就轰下22分4篮板1助攻3抢断,全场出战47分

null

吴前和詹宁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2017-18赛季CBA联赛第8轮开战,浙江队在主场以109-104击败山西,取得三连胜。本场比赛,浙江队控卫吴前表现出色,上半场就轰下22分4篮板1助攻3抢断,全场出战47分钟25投9中,贡献29分7篮板4助攻6抢断。反观山西外援詹宁斯,55分先生全场20投6中,得到19分6篮板4助攻1抢断,场上表现被吴前压制。

23岁的吴前司职控卫,上赛季场均得到15.2分3.6篮板2.5助攻1.5抢断,生涯首度入选全明星阵容。今年夏天,吴前入选男篮国家队,表现不错。在国家队得到历练的他,回到浙江坐稳球队核心位置。新赛季前8轮比赛,吴前场均出战45分钟全队最高,可以得到21.8分4.4篮板3.4助攻1,5抢断,多项数据为队内前茅。今天浙江迎战山西,吴前无论是面对曾令旭还是詹宁斯,都打得游刃有余。

开场之后,吴前就送出抢断,帮助威姆斯跳投得手,自己突破打进还造成犯规,帮助浙江打出9-2的开局。今天,吴前的进攻感觉很棒,每每山西追分甚至反超时,他总能做出回应。

首节中段,李敬宇命中三分,山西以16-15反超。随后,吴前就接到威姆斯传球飚中三分,面对詹宁斯防守造成犯规,在罚球线上稳稳命中两球。节末,吴前延续良好状态,无论是组织还是个人进攻都驾轻就熟,带领浙江建立领先优势。

次节比赛,山西同样完成比分上的反超,又是吴前为浙江挺身而出,在左侧投中三分,还妙传斯托克斯命中中投。本节中段,斯托克斯大帽扇飞詹宁斯上篮,吴前得球杀到篮下上篮得分。节末两队比分紧咬,吴前则贡献本场个人最精彩一球:距离半场结束还剩下20几秒时,吴前左侧得球面对贴身防守,横移一步出手飚进高难度压哨三分,让浙江以55-50领先。

整个上半场,吴前出战23分钟13投7中,其中三分球6中3、罚球6中5,得到22分外加4篮板1助攻3抢断。下半场比赛,虽然吴前进攻效率下滑,但依然能够帮助浙江队。第三节9分钟时,吴前接到威姆斯传球命中底角三分,还投桃报李助攻后者上篮得手,让浙江队以63-58领先。

两队的比分始终难以拉开,比赛胜负悬念持续到最后时刻。詹宁斯在末段连续发力砍分,带领山西将比分追到103-103。关键时刻,吴前策动进攻帮助江凯上篮打进,而后又直接助攻程帅澎突破得分,浙江取得4分领先优势,基本锁定比赛胜利。

毫无疑问,吴前今天的表现要优于詹宁斯,甚至是曾令旭也难以压过他。因为吴前不仅数据出色,还带队获得比赛胜利,这一点才是最重要的!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