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愧克洛泽传人!德国新锋霸效率惊人10场已轰7球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一场国际热身赛在科隆打响,德国补时阶段扳平比分,2-2险平法国。本场比赛,法国给德国后防线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不过德国也有很多次极有威胁的进攻,这主要得益于维尔纳的存在,这位

null

维尔纳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一场国际热身赛在科隆打响,德国补时阶段扳平比分,2-2险平法国。

本场比赛,法国给德国后防线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不过德国也有很多次极有威胁的进攻,这主要得益于维尔纳的存在,这位有着克洛泽接班人的射手,在德意志战车0-1落后的情况下为球队扳平比分。

比赛进行至第56分钟,厄齐尔送出直塞球,维尔纳前插获得单刀机会,杀入禁区面对法国门神曼丹达低射破门,帮助德国1-1扳平比分。维尔纳继续展开进球高效率的特点,这是他国家队第7球,而且仅用了10场比赛。

现年21岁的维尔纳,是欧洲足坛炙手可热的新星,出道于斯图加特的他,在莱比锡红牛大放异彩,上赛季31场联赛打进21球,帮助球队夺得德甲亚军,获得欧冠资格;新赛季以来,维尔纳15场比赛打进8球,持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拜仁、皇马和巴萨等超级豪门的青睐,他被德国视为未来的舵手。

需要指出的是,今年夏天,维尔纳获得了德国主帅勒夫的征召,参加了联合会杯,他打进3球获得金靴,帮助球队最终夺冠。对于德国而言,明夏俄罗斯世界杯,能否卫冕,维尔纳的发挥至关重要。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