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利尼奥:梅西亲口邀请我来巴萨 内马尔也帮了忙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保利尼奥:梅西曾邀我来巴萨,内马尔也从中帮了忙保利尼奥最近接受了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采访,他提到当初梅西亲口邀请自己去巴萨,而内马尔也从中帮了自己很多忙。“这真是特殊的一刻,我在巴西

原标题:保利尼奥:梅西曾邀我来巴萨,内马尔也从中帮了忙

保利尼奥最近接受了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采访,他提到当初梅西亲口邀请自己去巴萨,而内马尔也从中帮了自己很多忙。

保利尼奥

“这真是特殊的一刻,我在巴西有两个孩子Ana Beatriz 和Benjamín,现在又有了Pedro和Sofía。孩子们真的是人生中很美好的存在。我们也曾是孩童,如今生命继续延续。感谢上帝让这一切如此美好。”

现在是不是人生中的最佳时刻?


“我在科林蒂安也度过了非常棒的一段时期,真的很美好。现在也是,现在巴萨正处在非常积极的阶段中,我希望利用自己在队的这段时间继续提高自我。”

适应球队

“很顺利。所有的球员们都对我进行了帮助,他们以一种想不到的方式友善地接纳了我。在中国的时候,我都是在电视上看这些伟大的球员们,而现在我和他们共处一室。我适应了。无论是球员、教练组、工作人员还是高层,所有人都在帮我尽快完成适应过程。”

和伊涅斯塔的共处

“我之前曾有机会和他交过手,在巴萨的这三个月中,我一直在观察各种事物,我很关注伊涅斯塔,因为我真的很敬仰他。他真的很与众不同,所以我总是在观察他在场上的位置,如何活动。他就像一面镜子,一个榜样,在训练中和比赛中,他能展现出我从未见过的事情,有时我觉得他可能会做三四次触球,但其实他一击即中,小白真是变化莫测。”

当初梅西的邀请

“那是一场在澳大利亚进行的友谊赛,我们有一次任意球机会,我和威廉准备主罚,虽然都站在球旁边,但其实是威廉来罚球,梅西当时离我们还很远,当威廉准备踢的时候,我向后退了几步,这时梅西走了过来,对我说:‘我们一起去巴萨吧。’我看了看他,然后说:‘如果你想我去,那我就去。’”

C罗和梅西

“能在世界最佳球员身边踢球是我的一种荣幸,C罗也有自己的优点,是一名很伟大的球员,高水准,有能力去拿FIFA年度最佳,但在梅西身边我就很开心了。”

内马尔

“当我和内马尔谈到巴萨的时候,他告诉我让我来,还说我会喜欢上巴萨的,在我来巴萨这件事上,他帮了我很多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