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西亚谈解约 新赞助公司卡拉威拔头筹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5日,上个月阿迪达斯出售了泰勒梅剩下股份几天后,泰勒梅宣布与加西亚的合作告终,结束长达15年的合约,而对于这位正处于赞助商空窗期的美国大师赛冠军得主的新合约大家一直议论纷纷,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5日,上个月阿迪达斯出售了泰勒梅剩下股份几天后,泰勒梅宣布与加西亚的合作告终,结束长达15年的合约,而对于这位正处于赞助商空窗期的美国大师赛冠军得主的新合约大家一直议论纷纷,于是本周将出站欧巡本赛季收官站——DP世界巡回锦标赛的加西亚再次回应了关于赞助商的问题。

他详细解释了和泰勒梅分手的原因:“我正在寻找,加入一家新的公司,希望他们同样可以表现的很积极。我知道所有的公司都在改变,泰勒梅也是一样,他们的政策发生了变化,我们不能达成协议。我也明白,当你拥有很多大牌球员时,想要都留住他们是很困难的。”

在泰勒梅斥巨资签下老虎和麦克罗伊两位流量大户时已经拥有达斯汀-约翰逊、贾斯汀-罗斯、简森-戴伊和加西亚等大牌球员了。

加西亚还没有正式签署新的赞助合约,但他本周将使用卡拉威的球杆:“显然我正在尝试一些卡拉威的产品,并且感觉不错,这是一家很棒的公司。并且目前在我心目中是排在最前面的,他们已经准备好为我一起努力了,这就够了。”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