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赛季最后一站CME巡回锦标赛 冯珊珊力争三连冠


来源:凤凰网体育

2017年11月15日: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在经过32场全球争夺后, CME全球竞赛(Race to the CME Globe)本赛季最后一站CME巡回锦标赛(CME Group Tour Cham

2017年11月15日: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在经过32场全球争夺后, CME全球竞赛(Race to the CME Globe)本赛季最后一站CME巡回锦标赛(CME Group Tour Championship)将于本周四在迪伯伦高尔夫球会(Tiburon Golf Club)开赛。75人的参赛名单中包括:CME全球竞赛(Race to the CME Globe)积分排行榜的前12位,本赛季21位分站赛事冠军以及7位LPGA新人等。本赛事总奖金为250万美金。另外,CME全球竞赛总冠军将获得100万现金奖励,目前CME积分前5位球手在本场夺冠将包揽全部额外奖金,第6到12位球手也有机会获得100万巨奖。

已连续作战五周不停歇的中国“国宝”冯珊珊,上周继获得LPGA蓝湾大师赛冠军,晋升为新科世界第一。冯珊珊骄傲梦想达成,未来将再接再厉:“在打完蓝湾大师赛后,大家预测我可能会成为世界第一,其实真正公布结果的时候是一天后,而当时我在达拉斯转机,就想用手机刷新一下排名,发现已经有人通过手机在祝贺我了。那个时候就放心了,因为我们分数差距很小,担心这只是乌龙。我真的很高兴能得到世界第一的位置,不过这对我来说只是新的开始,因为自己有很多潜力没有发挥出来,我还会继续努力。”

已在日本和中国连续夺冠的她,期望能够再下一城取得三连胜,把100万奖金收入囊中:“每年底这场赛事的一百万是一种额外奖励,这对我来说并不是一个确切的目标。其实前几年有机会拿下,但是都没有成功。今年自己的排名也上升了,最近状态也不错,所以会有更大可能性夺冠,希望这次能够朝这个目标冲击。如果能拿到这100万奖金,我会拿一部分用来支持青少年发展,也会请球迷朋友聚一下。”

华裔小将尹天琪在日本东陶精英赛后,直接回到加州调整休息,提前备战本周赛事:“这周感觉还不错,因为最近会有意地去调整状态、控球以及自己的一些弱项,希望本周有好发挥。两周后还会去迪拜打一场欧巡的比赛,随后我会回到中国去看我的姥姥和姥爷。总的来说,今年新人年,我觉得我在很多地方都有成长,球技也有进步,明年会继续努力。”

CME巡回锦标赛是本赛季CME全球竞赛的最后一站赛事,凭借获得金斯米尔锦标赛及印第安纳女子赛冠军的美国名将莱西-汤普森以5000的总分依然位列第一;美国女子公开赛以及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双料冠军、2017LPGA最佳新人朴城炫以4750分紧随其后;本赛季沃维克锦标赛、日本精英赛和LPGA蓝湾大师赛三项冠军、新晋世界第一冯珊珊以4500分位列第三;本赛季获得大满贯全日空锦标赛及沃尔玛西北阿肯色锦标赛冠军的2017赛季劳力士安妮卡大满贯奖得主柳箫然以4250分暂列第四;梅杰尔精英赛及麦凯森新西兰女子公开赛双料冠军获得者布鲁克-亨德森以4000分位列第五。

本周过后,2017LPGA将圆满收官,除CME全球竞赛冠军外,随之而来三项年度大奖:劳力士年度最佳球员、薇尔奖、LPGA奖金王也将悉数出炉。本年度最佳新人奖得主为朴城炫,一旦在本周夺冠,将有机会收获以上全部奖项。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