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箭出品必属精品!旧将两双成绿军大腿 莫雷后悔吗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凯尔特人取得了一波13连胜。这一战,前火箭球员莫里斯成了他们的大功臣,整场比赛,他12中8,三分球3中2,得到了21分10个篮板。从火箭离开的球员,很多都有着不错的成就。像洛瑞和

null

莫里斯表现出色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凯尔特人取得了一波13连胜。这一战,前火箭球员莫里斯成了他们的大功臣,整场比赛,他12中8,三分球3中2,得到了21分10个篮板。

从火箭离开的球员,很多都有着不错的成就。像洛瑞和帕森斯都拿到了大合同,林书豪也成了联盟的千万先生,现在76人的考文顿本赛季也是飞跃进步,有机会成为另一个拿肥约的前火箭球员。

在凯尔特人也有一名火箭出身的悍将,他就是马库斯-莫里斯。面对篮网,莫里斯打出了赛季最佳一战。从比赛一开始,莫里斯就成为了凯尔特人的进攻强点。第二节的一次进攻就是最好的说明,当时凯尔特人发边线球,莫里斯接球转身摆脱了布克的防守。杀到篮下面对埃西的补防,倚住对手一个拉杆上篮,球进哨响,完成了漂亮的2加1。

下半场,莫里斯更是彻底爆发。一上来,他就接到欧文的妙传,空切上篮得手,随后外线空位三分稳稳命中,帮助凯尔特人重新领先。

第四节,在欧文还在场边休息的时候,莫里斯更是成了凯尔特人的带队大哥。在篮网将分差缩小到一分的情况下,莫里斯站了出来。先是突破造犯规两罚两中,接着他连续三次在罚球线附近单挑对手,撤步跳投命中。在一次连续交叉步换手运球,突然向后一撤,骑马射箭飙中之后,就连场边的欧文都忍不住站起来为他欢呼。在莫里斯的爆发之下,凯尔特人直接打了对手一波8比0,重新拉开了分差,奠定了胜局。

这样的莫里斯也让夏天凯尔特人的那笔交易变得相当超值。当时,凯尔特人送出布拉德利和一个2019年的二轮选秀权,才得到了莫里斯。换言之,就是二换一,现在莫里斯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只是火箭的球迷该懊恼了。如果当初火箭不把他交易走,现在这个外线悍将就是他们的。更让人愤怒的是,菲尼克斯太阳队只用一个2013年次轮选秀权就从火箭队换走了莫里斯。如今,看到莫里斯的表现,莫雷恐怕肠子都悔青了。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