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钢战上海吉喆伤愈复出 亚尼斯:上海比我们成熟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北京报道)今晚,北京首钢男篮将回到自己的主场凯迪拉克中心迎来新赛季在这里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拥有“寂寞大神”弗雷戴特的上海男篮。上午,北京队在场地进行了一

首钢主帅亚尼斯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北京报道)今晚,北京首钢男篮将回到自己的主场凯迪拉克中心迎来新赛季在这里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拥有“寂寞大神”弗雷戴特的上海男篮。上午,北京队在场地进行了一小时的赛前训练,队长吉喆已经伤愈回到训练阵容中,主教练亚尼斯表示,今晚的比赛他会给吉喆一定的出场时间,“我们需要吉喆去尽快适应比赛,同时我们也要适应有他在时比赛怎么打。”

和对手一样,虽然是自己的主场,但是首钢男篮今天也是本赛季第一次在这块场地进行比赛。为了营造更好的主场氛围,凯迪拉克中心也作了一番精心装扮,无论是球迷区域还是球员通道和主队更衣室,都增添了很多首钢元素,场馆内场上方高高悬棺的三面总冠军旗帜也在鼓舞着球员们。   

上午的训练只对媒体开放了最后15分钟,球员们此时已经在练习投篮。虽说本赛季未能注册,但是莫里斯却始终在用自己的方式支持着队友们,每次训练课他都会出席,帮队友喂喂球,做些进攻防守的简单练习。场地的一侧,队长吉喆已经伤愈复出,他沿着场地边缘做折返跑,脚踝伤势困扰了他几乎整个夏天,如今复出,吉喆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适应比赛。   

训练结束后,主教练亚尼斯表示:“我们之前刚刚学会了怎么在客场打比赛,因为之前我们打了好多个客场,包括最初的两个主场也是在首钢篮球中心进行的,所以直到今天我们才算是回到了我们真正的主场,我们也需要重新适应我们的主场。在这个主场首钢队曾经取得了很多的荣誉,这是我们的家,我们要在家里面表现的更好。”   

今晚首钢队的对手上海队中,拥有被球迷戏称为“寂寞大神”的弗雷戴特,他的得分能力自然会成为首钢队今晚的重点防守对象。“上海队是一个有特点的球队,他们比我们想对阵容成熟一些,因为球员和体系相对配合时间更长,今年上海队只是更换了大外援,但教练和体系还是一样的,他们会比我们打的更熟一点。”亚尼斯说,“这两名外援他们的攻击火力都很强,其他球员在这两名外援组成的核心下也接受了自己的角色,他们互相之间配合的很好。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我们还是保持一样的心情和一样的斗志去准备,通过我们的防守来带动进攻。”   

采访的最后,亚尼斯肯定了吉喆今晚将会获得出场时间,但是另一位伤员刘晓宇何时复出仍没有时间。亚尼斯说道:“今天是吉喆本赛季第一场比赛,我们要给他一些上场时间和空间,让他重新找回状态,也让球队重新适应他在场上时打球的感觉。另外,很遗憾现在还不能确定刘晓宇的复出时间。”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