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罗赞两度击掌空气+洛瑞复仇旧主 双枪击落火箭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5日,猛龙在客场用一场霸气表现,成功击溃西部榜首的火箭避免连败,后场双枪的给力输出无疑是他们赢球关键。德罗赞在仅有16中7情况下,疯狂造犯规16发13中,轰下27分6篮板5助攻表现,而

null

德罗赞

北京时间11月15日,猛龙在客场用一场霸气表现,成功击溃西部榜首的火箭避免连败,后场双枪的给力输出无疑是他们赢球关键。德罗赞在仅有16中7情况下,疯狂造犯规16发13中,轰下27分6篮板5助攻表现,而洛瑞同样在仅有12中4打铁时,用10罚9中的罚球砍下19分5篮板10助攻的,他们携手攻传结合压制哈登一人输出,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要素。

作为猛龙头号球星的德罗赞自然是压力山大,毕竟洛瑞在新赛季的整体表现不佳,让他不得不在更多时刻扛起领袖重担。此役,德罗赞面对与哈登的对垒,猛龙头牌在首节比赛与哈登对飚,两人均打满全部12分钟,哪怕在进攻端德罗赞5中3砍下8分逊色哈登的单节16分暴走,但他却成为猛龙后场操盘核心,单节狂送5次助攻激活全队进攻,也帮助猛龙强势追击到首节仅落后区区2分。

及至后三节洛瑞开始复苏接管猛龙的组织命脉,德罗赞也是适时转换角色再度变成纯攻击手,他在后三节分别单节砍下7分、6分与6分,持续用稳定的进攻表现率领猛龙压制火箭,如此不急不躁的输出也更加彰显德罗赞日趋成熟的心态。

当然,德罗赞最为给力的表现还是“碰瓷”,当哈登用19罚19中的表现创造生涯纪录时,德罗赞固然16罚13中不及哈基石的表现,但单场罚球16次成功追平他的赛季最高纪录,他在新赛季第二战对垒76人时,也送出过单场16罚表现。

除此之外,德罗赞本场还有两次极为“灵异”表现,即在上下半场罚球时他两次对着空气击掌,而在此前猛龙主场比赛时也有过一次,德罗赞的如此诡异动作也成为引人关注的焦点之一。

至于猛龙另一位核心洛瑞也是打出复苏一战,他在本场固然同样进攻准星欠佳,全场只有12中4三成出头的投篮命中率,却同样开启碰瓷模式奉献10罚9中的罚球表现,其中罚球命中数创造赛季最高纪录,而罚球次数则追平赛季最高纪录。

洛瑞得以在本场成功轰下19分,追平他本赛季的个人得分最高纪录,而他还疯狂送出多达10次助攻,用连续的穿针引线妙传激活猛龙多点开花压制火箭,尤其是末节洛瑞狂送4次助攻,在组织端的表现全面压制哈登,成为猛龙赢球的另一位功臣,而洛瑞自此也完成他本赛季第2次至少15分10助攻输出,他与德罗赞的双枪组合也将继续成为猛龙的核心竞争力。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