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罚!山西主帅公开质疑裁判遭停赛两场罚款五万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5日,在昨天输给浙江赛后,山西主帅杨文海认为裁判判罚对本队不利,公开质疑当值裁判判罚。今天CBA公司发布公告,针对杨文海质疑裁判的言论,给予后者以通报批评、停赛2场并罚款民币5万元整的

null

山西主帅杨文海

北京时间11月15日,在昨天输给浙江赛后,山西主帅杨文海认为裁判判罚对本队不利,公开质疑当值裁判判罚。今天CBA公司发布公告,针对杨文海质疑裁判的言论,给予后者以通报批评、停赛2场并罚款民币5万元整的处罚。另外,临场技术代表要在第9轮赛前联席会上传达本函,山西主帅杨文海被要求参加本轮赛前联席会。

昨晚CBA联赛第8轮,山西在客场以104-109输给浙江,遭遇五连败。当场比赛,浙江和山西的犯规次数数分别为23次和21次,罚球次数分别为26次(21中)和14次(11中)。而在比赛最后时刻,詹宁斯突入禁区上篮被干扰下来,随后的三分球也疑似遭到侵犯,不过当时裁判没有吹罚犯规,杨文海对此相当不满。

CBA联赛第9轮,山西将回到主场迎战吉林。

(孤城)

以下是CBA公司的公告全文:

2017年11月14日,2017-1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八轮第75场,浙江男篮主场对阵山西队,山西队教练员杨文海在赛后接受官方采访时,发表了裁判判罚不公正的言论,该行为违反了联赛的有关规定。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以下简称《纪律准则》)第三章第五十条第五款之规定,给予山西队教练员杨文海通报批评、停赛2场(停赛场次为2017年11月17日第九轮和2017年12月1日第十轮山西汾酒队的比赛)并处以罚款人民币5万元整的处罚。罚款的缴纳请按照《纪律准则》第一章第十四条之规定办理。

希望各俱乐部和教练员引以为戒,认真学习《纪律准则》,严格遵守联赛纪律,加强教练员行为规范与思想建设,避免类似违规情况的发生。

请临场技术代表在第九轮比赛赛前联席会上传达本函,要求山西队教练员杨文海参加本轮赛前联席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