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建联被爆后轰25+19复苏 失误创新高却成输球罪人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5日,广东在一场一波三折的鏖战当中,最终惜败江苏遭遇两连败。易建联固然在本场强势复苏,全场砍下25分19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却送出创赛季新高的5次失误,尤其是最后时刻一度出现4罚1中的

null

易建联

北京时间11月15日,广东在一场一波三折的鏖战当中,最终惜败江苏遭遇两连败。易建联固然在本场强势复苏,全场砍下25分19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却送出创赛季新高的5次失误,尤其是最后时刻一度出现4罚1中的悲催表现,导致广东无奈吞下被压哨绝杀失利的悲催结果。

易建联在上轮对垒广厦之战,打出他新赛季的最差一战,毕竟在与本土内线新星胡金秋的对决中处于完败状态。上场比赛易建联仅有9中6的输出,只得到14分6篮板的平庸表现,反观胡金秋11中10爆砍20分15篮板,彻底压制易建联导致广东惨败吞下赛季首败。不过易建联在本赛季的前7场比赛当中,他场均还是能够轰下23.6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也依然是广东的绝对真核。

今夜面对江苏的强势对垒,易建联无疑极为渴望摆脱上场被打爆的阴霾,他在首节比赛也是连续展现个人的进攻侵略性。在第一节广东攻防两端压制江苏,八冠王掀起的狂暴攻势当中,易建联绝对是身先士卒里外开花砍分,不仅能够在外线飙中冷血三分,还能够在禁区奉献暴扣灌篮演出,让他单节就轰下9分7篮板的准两双数据,可谓是将江苏的防守给彻底打爆。

奈何,广东在次节陷入疯狂萎靡状态,他们单节仅仅只得到11分,被江苏的一波流蹂躏单节输掉多达20分,易建联也在如此被虐洪流当中迷失。整个第二节比赛,易建联打满全部的12分钟,却仅有区区2次投篮出手却全部不中,依靠造犯规罚球4罚全中,才帮助他在上半场砍下13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

由于易建联在比赛中陷入迷失,导致群龙无首的广东在次节被打懵,而易建联在下半场迎来复苏表现。在进入第三节广东提升攻防强度后,他们再度压制江苏成功反超比分,易建联在本节奉献3中3的百分百准星,并且再度还有飞翔在空中灌篮的给力表现,让他在前三节就轰下20+10的数据,也引领广东重新取得多达8分领先。

只是广东在末节却再一次遭遇悲剧时刻,他们单节以19-29再输10分吞下滑铁卢。整个末节比赛,易建联只有6中2的悲催准星,哪怕他单节狂抢9个篮板,并在最后时刻险些成为广东的续命英雄。只是易建联最后阶段一度再送一次低级失误,送给对手反击得分的机会,而他最后阶段连续两次造成犯规,前一次在罚球线两罚一中,后一次则是两罚不中,如此连续打铁表现以及送出赛季新高的5次失误,均让广东陷入极为被动状态,也才有最后时刻被压哨绝杀的结果出现。

易建联固然用25+19的大号两双正名,他依然是现役本土第一球星,但而立之年的易建联无疑也出现一定下滑症结,尤其是最后时刻难以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如此致命隐患自然会是广东连败的反映出来的问题,而易建联能否及时调整过来将极为重要。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