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CBA跟玩一样!丁神又送30+ 本土封王只是时间问题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5日,山东坐镇主场迎战深圳。本场比赛,丁彦雨航依旧发挥出色,砍下了33分4篮板2抢断1盖帽的全面数据,并且三分球7投6中。他的表现也帮助山东队以106-99战胜了深圳队,终结了对手的两

null

丁彦雨航太强势

北京时间11月15日,山东坐镇主场迎战深圳。本场比赛,丁彦雨航依旧发挥出色,砍下了33分4篮板2抢断1盖帽的全面数据,并且三分球7投6中。他的表现也帮助山东队以106-99战胜了深圳队,终结了对手的两连胜。

​上一场比赛,虽然丁彦雨航砍下了27+10的出色数据,但小丁关键时刻的进攻选择使得山东错失绝杀,两分憾负辽宁,这也使得他受到了不少质疑。

但是丁外援并没有受到上一场失利的影响,本场比赛轻松上阵,继续打出统治级的表现。作为山东队的头号得分手,深圳队开场就将防守重心放在丁彦雨航身上。小丁自己也心知肚明,于是避其锋芒,开局先打无球,他一个反跑将跟防自己的孟铎甩个干净,接球反篮轻松上进。

作为顶级球星,必须要能攻善守,而丁彦雨航也的确做到了这一点。首节,萨林杰抢断小丁得手,将球甩给快下的于德豪。丁彦雨航丢球后立刻回追,将于德豪的反击上篮一巴掌盖掉。丁彦雨航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近两次抢断,本场同样在抢断方面发挥出色,贡献了2次抢断。第三节,李慕豪抢到前场篮板,正要再次发起进攻。丁彦雨航眼疾手快,一把将球刀掉,然后快下反击,滑翔上篮得手。

第三节,丁彦雨航又开始了神挡杀神的攻击模式。他迎着孟铎防守,运球向右横移一步,没有晃开空间,但还是自信满满干拔出手,空心命中。这还只是个开始。接着,他从底线兜出来,在右侧45°接球就投,再次命中。连解说都大呼,他这是进入了狙击手模式。没过多久,小丁在同样的位置接球遭到双人包夹,强行出手,三分再中!替补席的睢冉都激动的用毛巾盖住了头。还没完,这次是左边,小丁从罚球线弹出,接劳森的传球,又一个!单节三分四投全中,第三节的小丁简直是库里附体。

深圳在末节发起反扑,一度将比分追至六分。又是丁彦雨航站了出来,他面对萨林杰的防守,连续的左右晃动变相,最后一个后撤步跳投命中,萨林杰只能呆呆地看着球飞入篮筐。最终,在丁彦雨航的超神表现之下,山东队遏制住深圳末节的反扑,以106-99取得胜利,终结了对手的两连胜。

全场比赛,丁彦雨航三分球7投6中,在第三节更是如同库里上身,四投全中,一个人下起了三分雨。不仅能在攻防两端统治球场,在比赛的紧要关头还能站出来将责任扛在肩上,这才是丁彦雨航进化为顶级球星的标志。而日益精进的远投技能更使得他无法阻挡。在这样的情况下,山东队再加上配置合理的两位外援,这个赛季有着足够的底气向着队史第一个总冠军前进。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