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86秒被轰20-1+单节狂输20分 朱芳雨都站起来看傻了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5日,广东在惨遭广厦狂虐之后,他们在今夜再度输给江苏吞下两连败。广东能够在首节领先多达16分情况下被翻盘,次节遭遇黑色5分钟无疑极为关键,毕竟他们在比赛中一度出现单节崩盘惨况。广东在次

null

朱芳雨

北京时间11月15日,广东在惨遭广厦狂虐之后,他们在今夜再度输给江苏吞下两连败。广东能够在首节领先多达16分情况下被翻盘,次节遭遇黑色5分钟无疑极为关键,毕竟他们在比赛中一度出现单节崩盘惨况。广东在次节开局不到5分钟内,被江苏轰出一波20-1的疯狂攻势,且他们单节以11-31狂输20分,如此景象也让在板凳席观战的朱芳雨忍不住站起来看傻了。

作为在赛季前6轮当中保持不败的八冠王球队,广东在赛季初期无疑呈现出极为炸裂的状态。只是上轮广东却遭遇新赛季最差一战,他们面对前广东主帅李春江领军的广厦,全场被打得毫无还手余地,最终输掉多达27分可谓是体无完肤。

今夜面对江苏的对阵,广东自然是渴望强势反弹,因而他们在首节就轰出31-15净胜多达16分的领先优势,似乎一场一边倒的大屠杀将应运而生。

只是现实却狠狠打脸广东,在次节的前4分多钟内,也即是在短短的286秒时间内,广东全队奉献8中0的尴尬打铁准星。无论是易建联的内线进攻,还是大外援尼克尔森的抛投,以及杨金蒙等本土球员的轮番进攻,广东始终无法将皮球放进篮筐。

在该段时间内,广东全队仅得到区区1分,即胡明轩突破内线造成投篮犯规,但他在罚球线也仅有2罚1中。反观江苏则是在双外援肆虐引领下,用一波20-1的疯狂攻势,瞬间扭转局势反超比分。

即便是周湛东之后用一记三分打破进球荒,易建联也是连续两次强杀内线博得犯规,用4罚全中的表现帮助广东追击。只是江苏始终有人站出来砍分,哪怕周湛东之后再中一记三分,却难以抵挡江苏的多点开花攻势,而他们也是单节以11-31狂输多达20分。

目睹广东在次节疯狂打铁的狼狈情势,在今夏正式宣布退役的朱芳雨也是极为诧异。如今朱芳雨已经转型成为广东总经理,但该节比赛当中他忍不住站起来,只剩下极为愕然看傻了的神情,显然他不知道广东到底是陷入何种魔怔。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