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鹏:北京队防守非常有针对性 我们自己专注度不够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7-2018赛季CBA联赛第8轮,已经取得赛季四连胜的上海男篮在客场挑战北京首钢男篮,面对始终保持着联盟最低失分的北京首钢男篮,上海队的进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7-2018赛季CBA联赛第8轮,已经取得赛季四连胜的上海男篮在客场挑战北京首钢男篮,面对始终保持着联盟最低失分的北京首钢男篮,上海队的进攻并不在节奏。此前场均砍下40分的弗雷戴特今晚只得到25分,场均得到31分的大外援明纳拉斯今天也只有24分入账,这让对外援依赖比较大的上海队在进攻端很难打开局面,最终以98比108输掉比赛。

比赛结束后,上海队主教练刘鹏在更衣室中训话超过十分中才姗姗来迟出现在发布会上,看得出他对球员们今晚的表现并不满意。“本场比赛首钢队做的非常好,防守端抑制了我们的进攻,他们防守的针对性比较强,进攻上又多点开花。反观我们自己却没做好准备,在防守端、进攻端漏人漏篮板,专注度不够。希望我们能通过这场比赛认真总结,然后打好下面的比赛。”

有记者提问是否是北京队的防守让上海队感到准备不足,刘鹏回答:“北京队针对我们的防守做的不错,我们自己的进攻端节奏掌握的不好。”

在此前的比赛中,北京队小外援杰克逊并不是一个在得分上有所特长的球员,但是今晚他却砍下22分8篮板12个助攻,尤其是助攻数占据了北京队总助攻数的一半。记者问刘鹏是不是在赛前研究时没有对杰克逊的攻击能力做好准备,刘鹏回答:“也不会没有准备,但是杰克逊比较全面,他能很好串联队伍。今天北京队助攻比我们多十次左右,说明球队串联很好。杰克逊自己得分和别人得分其实都是一样的,北京队今晚打团队篮球打得很不错的。”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