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勒暗示沉睡的老虎已复苏 将以巅峰状态回归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6日,距离老虎回归英雄挑战赛还有一周时间,虽然很多球员和评论家都在不断告诫球迷不要对这次老虎的复出有太多期待,但显然里奇-福勒和他们的看法不太一样。当被问到老虎是否像传闻中一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6日,距离老虎回归英雄挑战赛的时间越来越近,虽然很多球员和评论家都在不断告诫球迷不要对这次老虎的复出有太多期待,但显然里奇-福勒和他们的看法不太一样。

当被问到老虎是否像传闻中一样,在奖牌得主俱乐部打练习赛时击球比他还远时,福勒笑着承认了。

福勒去年在美巡赛上的平均击球距离是300.3码,排名第41位,老虎此前也在采访中表示过击球能力已经完全恢复,如果福勒不是在开玩笑,那么这个消息足以让所有虎迷兴奋不已。

这位已经41岁的14届大满贯得主,多年来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再加上一些个人原因限制着他的发展,让他一直无法回到巅峰状态。老虎也亲自承认了,由于膝盖问题,他再也不能继续使用早期那个让他收获无数荣耀的挥杆动作了:“人们总是问我,你为什么不使用你2000年时的挥杆动作呢?因为我不能这么做,我的膝盖不允许了。”

“我的膝盖动了4次手术,不管我的背伤腰伤等等,人们总是在重复的问我:你为什么不回到2000年?”

“我不能那样做了,我必须寻找不同的方式。”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