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斯大号两双为22岁生日献礼 连造进攻犯规成老戏骨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队主场98-86击败马刺队,取得2连胜。迎来自己22岁生日的唐斯,此役18投10中狂砍26分16篮板的大号两双,在与阿德的内线对决中取得完胜,成为了森

null

唐斯大号两双喜迎22岁生日

北京时间1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队主场98-86击败马刺队,取得2连胜。迎来自己22岁生日的唐斯,此役18投10中狂砍26分16篮板的大号两双,在与阿德的内线对决中取得完胜,成为了森林狼队今晚赢球的头号功臣。

在双方揭幕战的比赛中,唐斯由于在内线被阿德完全压制,导致森林狼队遗憾输给了马刺。而本场比赛,马刺队是背靠背作战,身体极其疲劳,森林狼则是以逸待劳,而唐斯更是在美国当地时间今天迎来了自己22周岁的生日,他自然也想用一场胜利为自己的生日献礼。

不过首节比赛,森林狼队却显得有些慢热,反而落后了马刺队6分。但唐斯很快就挺身而出,他现在防守端制造了阿德进攻犯规,让后者不得不下场休息,而没了阿德的防守,唐斯可谓予取予求。他不断与队友打出默契的高位挡拆配合,自己单节4投全中,还送出一次暴力劈扣,半场结束他已经拿到了18分9篮板,完全统治了内线。

而下半场的比赛,阿德发力反扑,可唐斯却依然四两拨千斤靠套路取胜。在一次防守中,阿德刚一接触唐斯,他就立刻顺势倒地,结果裁判又吹罚了阿德第4次犯规,后者一脸懵圈,而唐斯则靠着精湛的演技,帮助森林狼队又化解了一波危机。

不过想要赢下比赛,还需要真刀真枪的硬本领。而唐斯末节也没有让支持他的球迷们失望,他不断命中关键三分球,还接连抢下致命前场篮板,最终帮助森林狼队98-86击败马刺队。而能够战胜阿德这样一位强敌,并算是唐斯为自己送上的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