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分钟三度暴力虐筐神龟难挡 最强帮手!甜瓜复出送两双


来源:凤凰网体育


null


威少不可阻挡


北京时间11月16日,面对公牛,雷霆三巨头只需要两人爆发就够。这一战,安东尼得到了18分11篮板,威斯布鲁克轰下21分5篮板7助攻,率队轻松拿下一场胜利。


本赛季,随着乔治和甜瓜的到来,威少的数据也在下滑。跟公牛交手前,他场均20.2分8.4个篮板9.8次助攻。然而,威少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改变,他还是以前的那个他。

 

没错,威少还是那个暴力控卫,作为球队的大脑,他却有着恐怖的得分能力。尤其是他招牌的暴力袭筐,让他成为这个联盟独树一帜的控卫。

 

面对公牛,威少就上演了2分钟左右三度血腥暴扣的恐怖表扬。第二节还剩6分钟,威少中路持球面对洛佩兹的错位,他选择强吃。一个加速就把对手甩在了身后,就像过凌成四点的马路一样轻松,杀到篮下面前一片坦途,只剩篮筐,威少高高跃起,单臂砸筐,引爆全场。


不到一分钟,威少卷土重来。这一次,乔治在高位单打吸引了两人的包夹,威少突然空切直杀篮下,乔治的传球也是人到球到。威少接球后,轻轻一跳双手挂筐,对手连封盖都来不及。一分钟后,威少再度来袭,这一次他更是彻底点燃了全场。

null


公牛半场阵地进攻,庞德克斯特漫不经心地发边线球,被威少轻松识破传球线路。就在他传球的那一刻,威少半路杀出,往前一扑快手抢断,启动加速杀到前场,对手在身后拉都拉不住,高高跃起,又是一记战斧劈扣,落地之后,威少怒吼宣泄,如此残暴,让场边的解说员都心疼篮筐。


面对这样的威少,公牛半场就基本缴械了,他们根本拦不住。在威少爆发的同时,复出的甜瓜也是手感火热,三节结束,他就送出了两双。第四节在公牛掀起一波追分小高潮的时候,甜瓜用造犯规,帮助球队稳住了局面。


本赛季加盟雷霆之后,作为年龄最大的一个,甜瓜被质疑是拖后腿的那一个。但事实上,他依然保持着不俗的得分效率,场均能得到20.3分,当然,三巨头的磨合依然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