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皇新季7砍25+5+5宝刀不老 决胜时刻战斧劈扣制胜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6日,骑士在客场力斩黄蜂收获一波3连胜,詹皇固然一度在比赛中连续吃到进攻犯规,但全场37分钟内依然奉献24中12的投射,其中三分球7中4加罚球3中3,轰下31分6篮板8助攻2抢断全能数

null

詹姆斯

北京时间11月16日,骑士在客场力斩黄蜂收获一波3连胜,詹皇固然一度在比赛中连续吃到进攻犯规,但全场37分钟内依然奉献24中12的投射,其中三分球7中4加罚球3中3,轰下31分6篮板8助攻2抢断全能数据,成为骑士胜率提升至超过5成的头号功臣。

骑士近期继续陷入相对挣扎的境地,让詹姆斯在11月份开启超负荷运转模式,固然他本赛季场均能够轰下28.1分8.8助攻和7.4篮板,并且投篮命中率高达58.6%,但本月詹皇场均出场时间接近40分钟。针对詹姆斯的如此困境,就连老对手勇士核心之一的格林,也是在媒体面前表示,“虽然詹姆斯是超人,但这种超级力量也会消失,所以如果我是骑士球迷或是骑士一员,这才是让我更担心的事。现在才11月中旬而已,他每场比赛差不多都打40分钟。”

此役,面对此前4连败的黄蜂对垒,詹皇在比赛开局阶段就攻传结合,充分调动起全队的进攻积极性,帮助骑士早早就拉开19-6的领先优势,他还一度接到JR的假投真传连线,完成劲爆的单手劈扣虐筐演出。詹皇如此卖力在场上大包大揽,自然是希望早早将比分拉开,但骑士之后却再度陷入断电模式,被黄蜂疯狂反扑陷入缠斗模式,导致詹皇被迫在首节打满全部12分钟,他也是用7中5的高效率轰下14分3篮板3助攻的全面数据,成为首节两队唯一一位得分上双球员。

只是骑士在攻防两端很难维持高强度模式,他们在二三两节连续遭遇黄蜂的疯狂反扑,并且被反超比分再度处于落后状态,让詹皇不得不在进攻端展现出更多侵略性。奈何,在第三节后半段詹姆斯却迎来悲催时刻,他在第三节进行到还剩4分26秒时,先是在低位错位单打小个控卫沃克,直接将对手撞倒吃到一次进攻犯规。随后詹皇在飙中一记三分继续率队反扑时,却再度持球突破到右侧底角,遭遇黄蜂防守悍将迈基吉的贴身顶防,詹皇发力沉肩将对手撞倒又吃到一次进攻犯规,连吃两次进攻犯规让詹皇彻底暴怒直接走回替补席,毕竟他已经提前累计4次犯规,只能是被换下场休息。

不过詹姆斯固然因为第三节后半段连吃两次进攻犯规,被迫中断他在场上的大包大揽输出,但前三节打完他也已经用15中9的6成准星,尤其是其中三分球5中4的超高效演出,轰下25分5篮板5助攻的全能数据,也是他本赛季第7次单场砍下至少25+5+5的数据,超过他上赛季同期的6次,无疑也是证明詹皇依然宝刀不老的风采。

进入末节詹皇有意转换比赛模式,他在第四节开局并未急于自己进攻,而是连续送出穿针妙传策动队友砍分,而骑士也是很快就用多点开花的攻势拉开比分。只是面对黄蜂的持续追击,詹皇在中段一度连砍4分,帮助骑士重新取得两位数领先优势,并在沃克继续不依不饶追到个位数时,詹皇强杀内线再度完成一记震撼的单手劈扣得分,而如此一球也基本帮助骑士奠定胜局,让克利夫兰球队得以将战绩提升至8胜7负,再一次超过5成胜率。

当然,詹皇在比赛最后时刻,用一记战斧暴扣为球队锁定胜局后,他在比赛中不慎略微扭脚,在场上有些一瘸一拐的现象,也是很快就被泰伦卢换下场休息,毕竟詹皇在本赛季已经有过几次轻微扭伤脚部,而本场皇帝同样也是出战全队最多的37分钟,自然是骑士需要重点保护的头号对象。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