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韦德空接扣+躺地妙传 助攻超名宿携JR1800三分刷纪录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6日,骑士双分卫固然在对垒黄蜂一役数据不算亮眼,其中韦德8中2只得到7分,却还有7篮板5助攻2抢断的全能数据进账,并且还超越名宿迎来生涯里程碑;JR则是奉献9中4表现,得到10分5篮板

null

韦德

北京时间11月16日,骑士双分卫固然在对垒黄蜂一役数据不算亮眼,其中韦德8中2只得到7分,却还有7篮板5助攻2抢断的全能数据进账,并且还超越名宿迎来生涯里程碑;JR则是奉献9中4表现,得到10分5篮板3助攻2抢断数据,同时生涯突破1800记三分里程碑大关,两人双双刷纪录成为帮助骑士收获3连胜的功臣。

作为一名已经35岁“高龄”的绝对老将,韦德在加盟骑士后的表现起伏不定,而过去3场比赛他仅有1场得分上双,即对垒尼克斯一战贡献15分8篮板3助攻,展现出再度回暖的宝刀不老风采。

此役,面对黄蜂后场双枪的强势对垒,在单打独斗当中韦德自然难以限制沃克与巴图姆任何一人,尤其是巴图姆在新赛季复出首秀当中,上半场就奉献4记暴扣展现出极为不俗的比赛状态。反观韦德在上半场只获得区区8分钟登场时间,且闪电侠进攻端只有5中1的打铁准星,所幸他次节单节送出3次助攻,有效在组织端扮演球队第二号操盘手角色。

韦德上半场最为惊艳一幕,出现在次节开局阶段,只见韦德持球快速突破杀到内线,被对手撞倒在地后,韦德并未请求紧急暂停,而是继续控制住球完成一记躺在地板上的妙传,连线香波特完成空切篮下的上篮命中,如此精彩连线配合也足证韦德的超高球商。

及至下半场韦德进攻端状态有所回暖,他后两节3中1再中一记运动战进球,且唯一进球就是末节与詹姆斯重新上演“詹韦连线”。在詹皇持球吸引黄蜂多人防守后,韦德从底线反跑杀到篮下,詹皇立即送出穿针妙传帮助韦德完成空接暴扣,如此精彩进球也是再证他宝刀不老的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韦德凭借今夜送出7+7+5+3+2数据,职业生涯总助攻数提升到5225次,超越名宿里基-格林升至历史第55位,并且将继续冲刺前一位卡尔-马龙的5248次助攻纪录。

至于骑士的首发分卫JR本场表现也算可以,哪怕他仅有9中4的投篮,但在外线还是奉献6中2的三分投射,成为骑士首发五虎仅次于詹姆斯的第二号三分射手。JR凭借本场飙中2记三分,职业生涯总三分命中数成功突破1800记里程碑大关,成为历史上第13位达成如此成就球员,也是现役第7位达到如此高度球员。韦德与JR双双迎来里程碑,也用复苏表现成为詹皇的护法角色。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