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乔治三分一度6中0三巨头轮流打铁 挑战勇士还早着呢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6日,本赛季雷霆一夜之间组成了三巨头,震撼了联盟。可是,新赛季至今他们的胜利才刚刚到五成,让人大跌眼镜。三巨头的磨合远没有外界预期那样顺利,面对公牛,乔治又打铁了。全场比赛,他15投4

null

乔治低迷

北京时间11月16日,本赛季雷霆一夜之间组成了三巨头,震撼了联盟。可是,新赛季至今他们的胜利才刚刚到五成,让人大跌眼镜。三巨头的磨合远没有外界预期那样顺利,面对公牛,乔治又打铁了。全场比赛,他15投4中,三分球8中2,只得13分5篮板。

第四节还剩4分44秒,雷霆半场阵地进攻,威少弱侧背打遭遇包夹,传到了弧顶的格兰特手中。格兰特接球之后一个虚晃,过掉了对手,直突篮下,又分给了另一侧的费尔顿手中。费尔顿接球后,立刻手递手给到了乔治手中,乔治买你的大空位,没有错过,手起刀落,三分稳稳命中。

让人不敢相信的是,这是乔治全场比赛第一记三分,此前6次三分出手全部打铁了。不到40秒,乔治又在外线发炮,这一次,他接到了威少的突破分球,几乎在同一个位置出手三分,稳稳命中。这连续两记三分也击垮了公牛的心理防线。

可是,这无法掩盖乔治这一战糟糕的手感。这也凸显了雷霆三巨头磨合的艰难。此前结束四连败之后,乔治自信地表示,化学反应开始了。然而,磨合远没有乔治想象的容易。

这个赛季乔治、甜瓜和威少三人聚首之后,球风上的相似,让三人的磨合相当艰难,三巨头很难集体发威。有趣的是,三人几乎是轮流打铁。前不久威少就陷入低迷中,跟掘金一战,威少22投只有6中,在科罗拉多高原,打铁声不断。

而这个赛季对三巨头而言,不成功便成仁。如果他们没能在季后赛走得更远,很可能一个赛季后就各奔东西。因而,对三巨头来说,磨合的压力还是相当大的。此前,遭遇四连败之后,雷霆召开了内部会议,三巨头把所有话都放到台面上说了。“我们就是要把所有事都敞开来说。”乔治说。看来这样的内部会议一次是不够的,三巨头还需要更多这样的沟通来促进磨合。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