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连送大帽让对手怀疑人生 字母哥数据暴跌却找到赢球之道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6日,雄鹿队主场以99-95险胜活塞,取得了久违的四连胜。今天字母哥16投8中拿到21分6个篮板3次抢断和4次大帽,得分最赛季第二低,不过他在场的时候球队大胜了16分,攻防两端无处不在

null

字母哥吸引包夹

北京时间11月16日,雄鹿队主场以99-95险胜活塞,取得了久违的四连胜。今天字母哥16投8中拿到21分6个篮板3次抢断和4次大帽,得分最赛季第二低,不过他在场的时候球队大胜了16分,攻防两端无处不在。

字母哥在10月份的表现真的是现象级的,场景拿到33.7分10.3个篮板,还能保持63.2%的投篮命中率。不过对手开始对他严加防范,制造字母哥不擅长投篮,收缩内线让他很是难受,11月份场均拿到27.4分9.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也下滑到了52.4%,有了较大的落差。

好消息是,雄鹿队开始不断的赢球了,他们此前一度只有4胜6负,这也让字母哥冲击MVP的希望大幅度降低。一波四连胜之后,字母哥终于有了底气,数据华丽却无法赢得比赛这才是最尴尬的,11月份字母哥在场的时候球队场均输2.4分,11月份是+9.1分,差距也是显而易见。

上次活塞和雄鹿交手的比赛,字母哥拿到了29分,范甘迪一直认为,其他球队“不可能”做好应对字母哥的准备,范甘迪这样说:“我一直都这么说,对于那些明星来说这确实是事实——我们尽力了,我们希望他们投丢一些球。面对这些家伙只能这样了。每次面对一个明星时,你觉得你有了应对方法,但马上就会证明你没有。我在这个联盟待了很久,对此很了解。”

今天史密斯成为最悲剧的球员,第二节刚刚开始,史密斯上反篮被字母哥大帽扇出。球权还是活塞的,史密斯在同样的位置抛投,字母哥斜刺里杀出补帽得手,真的是怀疑人生的节奏。

第三节还剩6分钟,字母哥抢断一条龙杀到篮下,对手两人合围下字母哥三分内一步起跳,空中滑翔把球上进。他还有力压德拉蒙德补扣的镜头,真的是飞天遁地无所不能。他真的是前锋的身高,后卫的技术和中锋的打法,对不起,有天赋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