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射!科沃尔3数据联盟第一 他成新季末节外线第一杀手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6日,骑士用一波3连胜将胜率提升至5成,他们也继续位列东部第9疯狂冲刺前八排名。骑士能够强势回暖开启连胜模式,板凳奇兵科沃尔自然是绝对不可忽视的X因素,他继上场大暴走拯救骑士后,本场再

null

科沃尔

北京时间11月16日,骑士用一波3连胜将胜率提升至5成,他们也继续位列东部第9疯狂冲刺前八排名。骑士能够强势回暖开启连胜模式,板凳奇兵科沃尔自然是绝对不可忽视的X因素,他继上场大暴走拯救骑士后,本场再度飙中3记三分贡献11分,成为骑士在进攻端必不可缺的外线杀手。

作为一名已经36岁的老将射手,科沃尔在本赛季的表现却并不下滑,他在前15战当中场均能够砍下10.9分,创造他近3个赛季的新高纪录,而如此宝刀不老的风采自然是骑士留住他的重要因素。

在上场骑士惊天逆袭击溃尼克斯一战,科沃尔就打出他新赛季的最强代表作一战。该场比赛骑士一度落后多达23分,让泰伦卢在第三节做出五上五下的换人策略,换上科沃尔与韦德等一众替补球员,似乎克利夫兰球队已经提前缴械认输。不过科沃尔在经历第三节仅有4中0,只依靠罚球得到2分后,他在末节彻底大爆发,单节狂飙5记三分独得19分,引领骑士完成惊天逆转赢球。

及至本场对垒黄蜂一战,科沃尔在首节还剩3分钟时替补登场,他上来之后很快就接到詹皇连线,在外线奉献1中1的投射命中一记三分球。当然,由于科沃尔被作为外线火枪手的定位属性,他在比赛中只需要等待在外线,接队友的传球进行投篮即可,因而他全场的10次投篮全部来自三分线外。

科沃尔在二三两节状态不佳,他在外线仅有6中1的尴尬三分投篮,并且未能博得任何一次罚球机会。不过在末节比赛当中,科沃尔再度奉献3中1的三分投射,尤其是开局阶段携手弗莱连续打进三分,帮助骑士继续稳健拉开比分,而在最后阶段被战术犯规后,科沃尔也是用两罚全中表现不给黄蜂机会。

科沃尔固然本场只再命中3记三分,但他本赛季已经命中多达39记三分,位列所有替补球员第一位,且科沃尔有多达21记三分是在末节命中,如此数据也位列联盟第一位,而末节高达58.3%的三分命中率也继续高居首位,如此三项数据制霸全联盟也就无愧是新赛季的末节第一外线杀手。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