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活天下”Lafuma乐飞叶云南大理100越野赛热力开跑


来源:凤凰网体育

2017年11月4日, 法国1930休闲户外品牌LAFUMA 乐飞叶之“乐活天下”系列活动,携手云南大理100公里越野赛,在大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正式开跑。作为法国经典的休闲户外

“乐活天下”Lafuma乐飞叶云南大理100越野赛

鸣枪开跑

2017年11月4日, 法国1930休闲户外品牌LAFUMA 乐飞叶之“乐活天下”系列活动,携手云南大理100公里越野赛,在大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正式开跑。

作为法国经典的休闲户外品牌,Lafuma乐飞叶历经80多年的历史积淀,从二战为法军提供装备的专业级户外品牌,逐渐成为户外与生活、自然与城市天然融合的国际知名品牌,是公认的产品线范围广、科技含量高、设计时尚独特的国际一线户外生活品牌。此次携手中国第一个高海拔地区百公里越野跑赛事—— 第五届云南大理100越野赛,同千余位中外运动达人、户外越野跑专家一起挑战自我,在户外与运动中传递“都市自然无边界”的探险精神。

比赛现场

大理100越野赛是高海拔的山地越野赛,101千米总长,线路涵盖大理苍山山地、洱海,大理古城等诸多美景,是一条集竞技与旅行为一体的越野线路,参与者不仅可以在苍山丛林中探索自然之美,挑战体能极限,还可以欣赏沿途美景,在森林与洱海中徜徉,放松身心,感受自然之美。

比赛现场

而作为中国第一个高海拔越野赛,选择正确的参赛服装对于比赛的成功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高海拔意味着体力更多的付出,而随着海拔的上身气温不断的下降,维持体温也非常重要,为此,作为本次云南大理100越野赛的特约赞助商,Lafuma乐飞叶为选手们提供了专业户外速干衣,迅速排除多余水分,无论汗流浃背还是阴雨绵绵都能保持最佳状态。

选手合影

此次Lafuma乐飞叶“乐活天下”系列活动携手云南大理100越野赛,也为选手带来了有口皆碑的户外背包等多重好礼,鼓励选手不断冲破束缚,探索自然,寻找自我。在未来,Lafuma乐飞叶也将继续奔跑的脚步,致力于分享不惧挑战、勇于探索的精神,同时,一系列多元化的“乐活天下”主题活动即将席卷全球,同更多奋斗在钢筋丛林的城市冒险家们一起享受挑战带来的激情与意义,在都市生活与大自然之间自由切换。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