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P世界巡回赛首轮小胖瑞德领跑 罗斯紧随其后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7日,欧巡收官战DP世界巡回锦标赛在迪拜朱美拉高尔夫庄园结束首轮争夺,“小胖”帕特里克-瑞德本轮发挥优异,7鸟无柏忌交出65杆,一杆优势单独领跑比赛;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7日,欧巡收官战DP世界巡回锦标赛在迪拜朱美拉高尔夫庄园结束首轮争夺,“小胖”帕特里克-瑞德本轮发挥优异,7鸟无柏忌交出65杆,一杆优势单独领跑比赛;近期势头正猛的英国玫瑰贾斯汀-罗斯和斯科特-亨德一道交出66杆,排名并列第二。

卫冕冠军马修-菲茨帕特里克、沃尔沃公开赛冠军法国球员亚历山大-列维等六位球员再差一杆,均交出67杆,排名并列第四位。和贾斯汀-罗斯同组出发的汤米-弗利特伍德本轮发挥欠佳,一出门便在一号洞吞下一个双柏忌,三号洞再吞一柏忌,虽在7号洞射下老鹰,但仍起伏很大,最终交出一鹰三鸟四柏忌一双柏忌的成绩,高于标准杆一杆仅排名并列第46位。

刚刚在莱利银行挑战赛以亮眼的表现夺得第四名的我国球员李昊桐,本轮收获三只小鸟三个柏忌,平标准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40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