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纳尔迪尼奥:如果梅西决定离开巴萨 我会支持他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小罗:如果梅西决定离开巴萨,我会支持他巴西及巴塞罗那的双料名宿罗纳尔迪尼奥认为,如果有一天自己的继承者梅西决定离开巴萨,那他一定会在阿根廷人身后支持他。“因为我俩好友的关系,很多话

原标题:小罗:如果梅西决定离开巴萨,我会支持他

巴西及巴塞罗那的双料名宿罗纳尔迪尼奥认为,如果有一天自己的继承者梅西决定离开巴萨,那他一定会在阿根廷人身后支持他。

梅西和小罗

“因为我俩好友的关系,很多话我很难说出口。”在出席Football For Peace活动时,该活动的形象大使罗纳尔迪尼奥告诉Goal。“作为密友,我总是为梅西的开心感到开心。”

“如果梅西发自内心地想前往另外一家俱乐部——即使我还是巴萨形象大使——我也会支持他,但我更希望看到留在巴萨的梅西。”

“不管梅西在哪里踢球,他都会让这个足球世界变得不同。”

已过而立之年的梅西,与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合约签到了2021年。而近日传出了他可能加盟恩师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的消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