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拉莫斯C罗关系紧张 葡萄牙巨星感觉他不受重视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马卡:拉莫斯和C罗之间关系紧张《马卡报》指出,皇马头号球星C罗和队长拉莫斯之间的关系紧张。在欧冠不敌热刺后,C罗面对媒体的镜头,曾直言这赛季的皇马虽然同上赛季一样好,但是更缺少经验,因为少了佩

原标题:马卡:拉莫斯和C罗之间关系紧张

《马卡报》指出,皇马头号球星C罗和队长拉莫斯之间的关系紧张。

C罗拥抱拉莫斯

在欧冠不敌热刺后,C罗面对媒体的镜头,曾直言这赛季的皇马虽然同上赛季一样好,但是更缺少经验,因为少了佩佩、莫拉塔和哈梅斯等人。但后来拉莫斯在采访中被要求回答这一问题时,表示赢了两座超级杯的球队一如从前。

《马卡》称除了在这方面意见相左,拉莫斯最近在媒体面前展示出的对内马尔的欢迎也让C罗不快。以及在佩佩等人的相继离开后,C罗失去了自己最好的朋友们,而一群西班牙本土的年轻球员崛起,使得拉莫斯在更衣室中的地位日益巩固,C罗感觉自己已经不再被重视。

而最近面对C罗要转会离开的传闻时,拉莫斯也只是简单回应一句:“去问他本人吧。”《马卡》认为双方关系已经紧张化。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