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RSM精英赛克里斯-科克单独领跑 张新军潘政琮T50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7日,美巡赛2017-18赛季秋季赛事收官战——RSM精英赛结束首轮争夺,美国球员克里斯-科克交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取得单独领先。克里斯-科克本轮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7日,美巡赛2017-18赛季秋季赛事收官战——RSM精英赛结束首轮争夺,美国球员克里斯-科克交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取得单独领先。

克里斯-科克本轮交出了完美的记分卡,抓住7只小鸟最后又以一只老鹰收官,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领跑比赛。约尔-达门也交出全红字的一轮,抓住8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一杆落后排名单独第二。

我国球员张新军本轮前九起伏较大:射下一只老鹰三只小鸟,但也吞下一个柏忌一个双柏忌,最终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两杆,和潘政琮一同排名并列第50位,窦泽成交出五鸟五柏忌,平标准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95位,同在这一位次的还有卫冕冠军加拿大球员麦肯兹-休斯。

本场比赛是今年最后一场有联邦快递杯积分的美巡赛。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