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纳德突发胸痛入院治疗 无奈退出RSM精英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7日,卢克-唐纳德在美巡赛-RSM精英赛突发胸痛,不得已在出发前退出了比赛,进入东南乔治亚州不伦瑞克医院接受治疗。唐纳德在社交平台上传了自己接受治疗的照片并表示经过7个小时的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7日,卢克-唐纳德在美巡赛-RSM精英赛突发胸痛,不得已在出发前退出了比赛,进入东南乔治亚州不伦瑞克医院接受治疗。

唐纳德在社交平台上传了自己接受治疗的照片并表示经过7个小时的检查,他的心脏“看起来不错”:“噢,这并不是我想象中今年该有的结局,昨晚我就感觉到有一点胸痛,今天早上愈演愈烈。”RSM精英赛是唐纳德本赛季的第二场比赛,计划与布兰德-斯内德克和马克-库查尔同组出发。

“我需要花上几周充实自己并重新规划一下,为2018年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