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赛特鲁姆普6-3胜第三次进决赛 约战奥沙利文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7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首场半决赛,特鲁姆普面对利索夫斯基,虽然没有延续零封对手的奇迹,但还是打出一杆破百和三杆50+,最终以6-3击败对手,继2012年和2015年

特鲁姆普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7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首场半决赛,特鲁姆普面对利索夫斯基,虽然没有延续零封对手的奇迹,但还是打出一杆破百和三杆50+,最终以6-3击败对手,继2012年和2015年后,第三次打进上海赛决赛,也是个人第17次闯入大型排名赛决赛。

本届上海赛,特鲁姆普状态极为出色,自首轮起连续赢了四个5-0,算上资格赛他已经在这项赛事上连胜23局,状态之好令人瞠目结舌。利索夫斯基1/4决赛5-3淘汰挪威球手马福林后,职业生涯第一次打进大型排名赛四强。

首局双方鏖战多时,都有几次上手机会,特鲁姆普一杆得到52分,清光红球后打进绿球,以64-37超分。几个回合防守后,特鲁姆普打到粉球,以79-37先声夺人。第二局上来双方防守,特鲁姆普两次解球失误被罚8分,还送出机会。利索夫斯基上手后,一杆得到46分后失误。特鲁姆普接管台面,手感火热一杆70分打到篮球,以76-54逆转再下一城。

第三局利索夫斯基先入一颗红球,特鲁姆普上手后一杆42分失误。利索夫斯基再获机会,打出手感一杆拿下79分,以80-42获胜让特鲁姆普在上海赛的连胜局数在25这个数字上被终结。第四局利索夫斯基几次上手,以63-10再胜追至2平。

下半场第五局,利索夫斯基先得15分后,进攻红球将黑球碰入袋,特鲁姆普上手又是一杆制胜,破百攻下105分,以112-15拿下3-2领先。第六局利索夫斯基找回手感,单杆55分以74-8胜出追至3平。关键的第七局,特鲁姆普几次上手,62-0零封拿下,4-3再次超出。

第八局利索夫斯基先得8分后失误,特鲁姆普把握住机会,单杆72分拿下,5-3获得赛点。第九局利索夫斯基背水一战,一杆41分后进攻中止送出机会。特鲁姆普攻下28分后母球落袋,利索夫斯基打进一颗红球后防守奏效,打进黄球形成延分。特鲁姆普打到蓝球后做防守,随后打进粉球和黑球,将比分追至53平。双方争夺黑球,特鲁姆普打进以60-53获胜,总比分6-3将利索夫斯基淘汰出局。

第三次打进决赛的特鲁姆普,将与奥沙利文和希金斯的胜者争夺本届上海大师赛冠军。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