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秦岭国际确定为2021年全运会高尔夫比赛场地


来源:凤凰网体育

西安秦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西安秦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是金花投资集团旗下的一家以高尔夫球场为主体、涵盖生态休闲旅游和高尔夫教学的18洞72杆锦标赛级地标性球场。同时,它是西北地区成立最早的会

内容来源:西安秦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微信公众号

2021年陕西将承办第十四届全运会,今天西安秦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宣布球会被确定为全运会高尔夫比赛场地,以下为微信公众号原文:

西安秦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

西安秦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是金花投资集团旗下的一家以高尔夫球场为主体、涵盖生态休闲旅游和高尔夫教学的18洞72杆锦标赛级地标性球场。同时,它是西北地区成立最早的会员制高尔夫休闲场所。

西安秦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内,球场位于西安市区西南部风景秀丽的户县草堂旅游度假区秦岭圭峰脚下,南依山峦起伏的秦岭,北与著名的佛家圣地“草堂寺”相望,距市区31公里。球场由曾获得五届英国公开赛冠军的澳大利亚著名设计师皮特•汤姆森先生担纲设计,依托大秦岭独特的生态圈景观,保持了难得的原生态和珍稀的动植物,被誉为秦岭山下最美的山地球场,波澜壮阔的自然风光,美不胜收的气氛,让人迷失心神。

巍巍秦岭,见证了这片土地的几度辉煌。它的脚下,流淌过战国瓦砾的风云,闪耀过汉唐盛世的光鲜,激扬过一代又一代的人生与故事。今日球手,并非旧时王谢,也可能是平民百姓。在此坐落一座球场,等于兴建了一座氧吧;在此体验一次挥杆,必能收获一次陶醉。俯仰之间,尽在品味人生,乐莫大焉!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