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 和官方配速员一起跑上瘾


来源:凤凰网体育

长沙有什么?槟榔、米粉、臭豆腐,岳麓山、橘子洲、杜甫江阁!明天,长沙特色就叫做42.195。长沙还有什么?一群训练有素的真跑者,明天,他们化身配速员,河西河东,大街小巷,全都听他们的。跟紧这群兔子,来

长马官方配速员陪你在长沙马拉松跑上瘾

长沙有什么?槟榔、米粉、臭豆腐,岳麓山、橘子洲、杜甫江阁!明天,长沙特色就叫做42.195。长沙还有什么?一群训练有素的真跑者,明天,他们化身配速员,河西河东,大街小巷,全都听他们的。跟紧这群兔子,来一场跑上瘾的火辣体验。

2017长沙马拉松3小时30分配速员公云峰

长沙跑圈舵主这个地盘他最熟

“速度,我游刃有余;时间,我掌控全局;我,带你定速巡航”——这是公云峰的“兔子”宣言。公云峰1996年到长沙服役,这辈子就扎根在这片土地。2014年首马完赛战绩3小时08,这一跑,一鸣惊人,而后上瘾。跑遍长沙,领跑盲人,征战六大,他的跑马经验很专业也很长沙。今年的长马,公云峰担任3小时30分的“兔子”,将与更多真跑者同行。

2017长沙马拉松3小时30分配速员陈明晖

做“兔子”,努力做到最专业。

参加了12场全马PB是3小时11分的陈明晖今年42岁,在陈明晖眼里,当“兔子”,要专业当头。“我全程误差不超过5秒,会给跑友们讲遇到上坡怎么跑,怎么调整呼吸。这是一份担当,我会努力做到最专业。”作为3小时30分的“兔子”,陈明晖将和公云峰一路带领跑者安全完赛。

2017长沙马拉松3小时45分配速员汪康

做“兔子”,责任的担当不能少。

这次长马,汪康是3小时45分的“兔子”。他最看重责任,“别人信任我,才一路跟着我,要把这份责任从开始跑到底。”在他眼里,做“兔子”最大的成就是见证别人的好成绩,“成就真跑者的PB,是我的目的,我会陪大家一路到底。”

2017长沙马拉松3小时45分配速员王碧波

做“兔子”,用承诺打动人心。

“有缘有份,有情有义,珍惜彼此陪伴的42.195公里,是一段最美的回忆。”这是这次4小时“兔子”王碧波最在乎的经历。

在赛前分享会上,面对跑者的提问,王碧波有问必答。“跟着我,放心吧。”带领跑者安全完赛,跑出好成绩。这是她的承诺。

2017长沙马拉松3小时45分配速员胡爽

做“兔子”,与真跑者真诚分享一切。

长马吸引着上万真跑者汇聚橘子洲头,将“跑上瘾”的劲头尽情释放。既然来跑马,还不趁机将当地美食一网打尽。

4小时30分“兔子”胡爽列好了一份单子,招待外地跑者,“跟上我,跟紧我;带你跑上瘾。把长沙的风土人情介绍外地跑者,让他们感受到我们长沙人特有的热情。让他们跑上瘾,吃上瘾。”她热情地向跑者发出召唤。

跟紧这些“兔子”,享受这场跑上瘾的盛宴吧。

本次长沙马拉松的官方配速员,由特步携手组委会共同招募,经历了预报名、专业评审、比赛选拔和入围公布四个阶段,线上招募、线下实测双重考验,只为选出“靠谱兔”,带领参赛者们在长沙#跑上瘾#,体验长沙马拉松非一般的感觉。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