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羽赛李宗伟1-2不敌香港选手伍家朗 无缘四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11月17日电(李洋)17日,在福州进行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进入白热化的激战中,在男单方面,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与香港选手伍家朗展开对决,最后李宗伟1:2不敌伍家朗,无缘四强。首局场

李宗伟无缘四强

中新网福州11月17日电(李洋)17日,在福州进行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进入白热化的激战中,在男单方面,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与香港选手伍家朗展开对决,最后李宗伟1:2不敌伍家朗,无缘四强。

首局场上战况激烈,伍家朗一路保持领先,李宗伟虽紧追不舍,但比分差距悬殊,伍家朗以21比12拿下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伍家朗很快以9比4领先,随后李宗伟不断发力,将比分反超,以11比10领先进入间歇。回到场上李宗伟不断扩大领先优势,以20比15拿到赛点。随后伍家朗扑杀拦网,李宗伟以21比15拿下第二局。

决胜局上,双方比分胶着上升,最后伍家朗连得三分,以21比19险胜李宗伟,进军四强。

据悉,香港小将伍家朗自从2015年在德国碧特博格公开赛获得个人首枚黄金大奖赛金牌后,在国际赛场上进步飞快。

2016年,22岁的伍家朗首次跻身世界排名前十,超过胡赟和黄永棋成为排名最高的中国香港选手。

虽然在昨日的比拼中,李宗伟整场比赛只让对手得了15分,但赛后他却坦言,自己目前状态很差,本不打算参加中国和中国香港两站公开赛,但考虑到自己一年多没来中国参加正式比赛,所以还是决定参赛。(完)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