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主场险胜广厦迎两连胜 布拉奇26+13胡金秋21分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7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疆和广厦迎来强强对话,新疆队最后时刻抓住机会,主场以91-86险胜广厦,取得两连胜,广厦遭遇两连败。新疆队的布拉切26分13个篮板,亚当斯25分,俞长栋1

null

布拉奇和胡金秋争抢篮板

北京时间11月17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疆和广厦迎来强强对话,新疆队最后时刻抓住机会,主场以91-86险胜广厦,取得两连胜,广厦遭遇两连败。

新疆队的布拉切26分13个篮板,亚当斯25分,俞长栋10分10个篮板,孙桐林10分,马坎8分。广厦队的胡金秋21分7个篮板,赵岩昊18分,福特森17分8个篮板,刘铮15分8个篮板。

布拉切三分命中拉开了比赛的序幕,赵岩昊中距离回击,布拉切抢断一条龙命中,俞长栋篮下也进,新疆队以9-2开局。赵岩昊快攻轻松拿到2分,福特森中距离得手,胡金秋篮下打成,随着刘铮外线开花,广厦队以16-14反超。福特森、赵岩昊和刘铮外线再进,广厦以25-19逼迫新疆请求暂停。回到场上后俞长栋三分止血,刘铮面对李学林完成3+1,可惜加罚不进,马坎压哨踩着三分命中,首节新疆以25-28落后。

两队陷入了长时间的得分荒,布拉切由于刚刚复出打打歇歇,亚当斯两记外线命中,随后两罚得分,新疆队以38-33反超。福特森两罚全中,胡金秋完成飞身暴扣,福特森回马枪三分命中,快攻中追身三分也进,半场结束广厦以49-44领先。

上半场亚当斯拿到16分,赵岩昊10分,刘铮9分。新疆队的布拉切12分,亚当斯10分,俞长栋6分5个篮板。

易边再战,亚当斯错进错出补篮得分,胡金秋扣篮得手,亚当斯不讲理三分命中,布拉切上空篮得分,亚当斯完成拉杆得手,新疆队以69-59领先了10分。赵岩昊抢断轻松拿到2分,布拉切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新疆以71-62领先。

孙铭徽轻松拿到2分,胡金秋撞开对手上篮也进,广厦追至76-79只落后3分。阿不都沙拉木补篮得手,刘铮成为奇兵,他先是滑翔上篮得分,随后抢断助攻胡金秋暴扣得手,最后100秒广厦只以83-85落后,比赛进入最后的决战。孙桐林制霸篮下,补篮和偷袭得手,新疆队再次以89-83领先了6分。随着福特森防守中吃到一次违体犯规,广厦队丧失最后的希望。亚当斯因为防守中一个杂耍动作戏耍孙铭徽,两人一度爆发冲突。裁判吹了亚当斯一次技术犯规,新疆队有惊无险的取胜。

双方先发: 

广厦:刘铮、赵岩昊、福特森、胡金秋、苏若禹

新疆:王子瑞、可兰白克、俞长栋、阿布都沙拉木、布拉切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