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丁神罕见低迷这次他躺赢 火箭兄弟助他本赛季封王?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7日,山东坐镇主场迎战深圳。本场比赛,丁彦雨航受犯规困扰,两节不到就4次犯规,仅仅打了24分钟,得到17分3篮板3助攻,但山东队还是凭借出色的整体实力以129-102大胜对手。本赛季,

null

丁彦雨航受犯规麻烦

北京时间11月17日,山东坐镇主场迎战深圳。本场比赛,丁彦雨航受犯规困扰,两节不到就4次犯规,仅仅打了24分钟,得到17分3篮板3助攻,但山东队还是凭借出色的整体实力以129-102大胜对手。

本赛季,丁彦雨航的进攻手段全面升级,场均能砍下29.1分,位列本土球员得分榜首。除此之外,他场均还能贡献6.4个篮板,2.8次助攻和1.6个抢断。凭借着攻防两端的出色表现,丁彦雨航可以说是成为了本赛季本土球员MVP的强有力争夺者。

比赛一开始,丁彦雨航先发力攻击对手禁区。开场面对深圳的关门防守,小丁坚决地杀到篮下,挑篮得手。紧接着,张辉抢断,丁彦雨航快速反击,到前场接球后转身上篮打进,连得四分,帮助山东先发制人。除了自己得分,丁彦雨航也学会了通过自己的进攻带动队友,他突破杀入内线吸引到到三人包夹,回头分球身后的莫泰,莫泰接球再突,打成2+1。

上一场在三分投射大放异彩的丁彦雨航,今天又让我们见识到了他丰富的武器库。第二节,丁彦雨航在接球后背身顶住鞠明欣,靠自己的力量推着防守靠近篮筐,随后一个高难度后仰,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出手命中,颇有NBA中莱昂纳德的风采。

虽然开局时进攻打得顺风顺水,但是丁彦雨航本场比赛却陷入了犯规麻烦。第一节,胡珑贸在外线接球投射三分,丁彦雨航扑上去封盖,但是没有控制住自己的身体被吹罚投篮犯规,白白赔上三次罚球。第二节中段,桑尼持球突破杀到禁区,丁彦雨航补防再次犯规,送给对手两次罚球,这是小丁本场的第四次犯规。上半场还剩5分钟时,丁彦雨航便收到犯规麻烦,早早下场休息。

上一轮对阵深圳,丁彦雨航三分球7次出手命中6个,在第三节一个人下起了三分雨,这也让他在赛后得到了“丁三分”的新称号。因此本场比赛,丁彦雨航在三分线外也出手欲望也比较强烈,但是今天却准头全无,三分线外五次出手无一命中。受犯规困扰,长时间的场下休息也对他的投射手感影响不小。

虽然丁彦雨航在犯规的影响下全场仅打了24分钟,一反常态地只得到17分,但凭借全队的出色表现,山东曾一度领先对手30分,其中“火箭兄弟”高效合砍了57分。对比之下,本场比赛可以说小丁“躺赢”了。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