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菲茨帕特里克DP锦标赛36洞领先 罗斯T3李昊桐T26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8日,欧巡收官战——DP世界巡回锦标赛结束次轮争夺,卫冕冠军马修-菲茨帕特里克再次交出67杆,总成绩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领跑比赛。贾斯汀-罗斯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8日,欧巡收官战——DP世界巡回锦标赛结束次轮争夺,卫冕冠军马修-菲茨帕特里克再次交出67杆,总成绩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领跑比赛。贾斯汀-罗斯发挥稳定,低于标准杆8杆排名并列第3位,我国球员李昊桐本轮交出69杆,排名上升至并列第26位。

马修-菲茨帕特里克本轮交出一鹰五鸟两柏忌的成绩,总成绩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成为36洞领先者力争卫冕;英格兰球手泰瑞尔-哈顿此轮的表现非常亮眼,前九出发一开场就在3、6、7号洞接连抓住小鸟又在5号洞射下老鹰,转场后更是在10-12号洞连下三城,虽然最后遗憾的以柏忌结束第18洞,但他还是打出了两天以来的最低杆数,一鹰八鸟一柏忌的优秀成绩让他的排名大踏步向前,一举来到领先榜前段,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一杆落后领先者排名单独第2位。

首轮没能找到手感的迪拜竞赛榜榜首汤米-弗利特伍德本轮开始发力,抓住八只小鸟,仅在7号洞吞下一个柏忌,单轮交出-7杆,总成绩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排名上升到了并列第11位。首轮领先球员帕特里克-瑞德本轮交出72杆,与琼-拉姆等5人一道以总成绩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排名并列第6位。

我国球员李昊桐本轮也渐入佳境,抓住四只小鸟只吞下一个柏忌,总成绩低于标准杆三杆,排名来到并列第26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