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紧追勇火!森林狼六人上双渐入佳境 雷霆被彻底甩开


来源:凤凰网体育

巴特勒21+8+4威金斯19分 森林狼击溃小牛获3连胜

巴特勒引领球队逆转


 北京时间11月18日,森林狼多点开花,全队六人得分上双客场以111-87吊打小牛,取得三连胜。目前他们的总战绩来到10胜5负,力压马刺和雷霆高居西部第三,并且紧追火箭和勇士,给予他们足够多的压力。


 看看森林狼今天交出的成绩单,全队三人拿到两双。唐斯15分11个篮板,吉布森10分11个篮板,蒂格15分10个篮板。巴特勒也有21分8个篮板的优异表现,威金斯是19分,替补席上的克劳福德12分,他们在落后半场的情况下不急不慢,下半场以68-32花式吊打,笑到最后的才是真正赢家。


 自从10月28日凭借着威金斯三分绝杀雷霆以来,森林狼队就打通了任督二脉。在赛季开始前各大媒体的预测里,森林狼大概可以取得50胜,排在马刺和雷霆之后西部第五。如今森林狼两胜雷霆,上一场球队又大胜马刺,在和对手的直接对话中都笑到了最后,占据绝对优势。


 最近10场比赛森林狼队8胜2负,在全联盟仅次于14连胜的绿军,甚至要优于火箭队的7胜3负。巴特勒和蒂格都曾经入选过全明星,唐斯和威金斯也终究属于全明星的舞台,吉布森即插即用,他们其中任何一个人熄火都不会影响球队的运转。


 最明显的一个例子,在和鹈鹕的比赛里唐斯只拿到2分,被双塔花式蹂躏。全队照样六人得分上双,替补席上的吉昂、克劳福德和别利察都拿到了两位数的得分,帮助球队险胜鹈鹕。对阵马刺巴特勒13投2中只拿到6分,另外四名先发得分全部上双,真的是东方不亮西方亮。


 他们曾经连续13个赛季无缘季后赛,这个魔咒在本赛季终将被打破,唯一的悬念是,他们能否争取到更好的席位,获得首轮主场优势。雷霆在输给马刺后,已经落后他们3个胜场,再加上彼此之间的交手优势,森林狼可以说是高枕无忧。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