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ME将继续赞助巡回锦标赛及CME全球竞赛至2023年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8日,LPGA,宣布CME Group(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将继续赞助LPGA的CME巡回锦标赛(CME Group Tour Championship)及CME全球竞赛(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8日,LPGA,宣布CME Group(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将继续赞助LPGA的CME巡回锦标赛(CME Group Tour Championship)及CME全球竞赛(CME to the Globe)至2023年,CME Group是全球领先、最具多样性的衍生品交易市场。

CMEGroup与LPGA已有多年的合作关系。自2011年起,CME Group赞助LPGA收官战——CME巡回锦标赛,赛事已于本周四在美国佛罗里达迪伯伦高尔夫球会(Tiburon Golf Club)开杆。同时CME Group也是CME全球竞赛的冠名赞助商。

CMEGroup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特里-达菲(Terry Duffy)表示:“对于能继续与LPGA合作,并延长CME巡回锦标赛及CME全球竞赛的合约感到高兴。LPGA致力于公平竞争、多样性以及追求卓越,与我们的品牌价值不谋而合。”

LPGA专员麦克-万恩(Mike Whan)对CME Group的续签表示荣幸,并表达其对LPGA的重要性:“我很激动CME Group与LPGA将有更为长久的合作关系,事实上,CME巡回锦标赛和CME全球竞赛在LPGA中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一席。我们会根据全球竞赛积分来衡量球员的赛季表现。在赛季最后一站,每个具有参赛资格的球员都希望能举起冠军奖杯并获得额外的百万巨奖。”

CME巡回锦标赛是LPGA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总奖金为250万美金。本赛事集结了CME全球积分榜前72名LPGA球员以及今年获得至少一场LPGA正规赛事冠军的球手。

CME全球竞赛是一个跨越整个赛季的总积分争夺战。LPGA球员根据每场LPGA正式赛事的成绩积累相应积分,在赛季结束时,获得最多积分的球员将成为CME全球竞赛冠军。今年的全球竞赛从1月26-29日在巴哈马天堂岛举行的LPGA纯丝巴哈马精英赛(Pure Silk-Bahamas LPGA)开始计算,直到将于本周日结束的CME巡回锦标赛。目前CME积分前5位球手在本场夺冠将同时成为CME全球竞赛总冠军,除赛事冠军奖金外,还将获得百万美金奖励,第6到12位球手也将有机会获得额外巨奖。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